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热火负公牛27连胜终止 球员不必为记录勉强上阵

来源: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null
2013年03月29日13:37

  自2月2日以来,在这近两个月的时间里,一场大“火”烧遍全美。迈阿密热火几乎击败联盟所有的对手。27场连胜,有吹枯拉朽,也有绝地逢生,距离湖人33连胜的辉煌纪录仅几步之遥。但是“火”势被顽强的芝加哥人控制住了。北京时间3月28日,热火客场97∶101不敌公牛。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常规赛仅剩10余场比赛,当联盟其他诸强纷纷开始养精蓄锐,或轮休或调试打法为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做最后的储备时,热火却仍然战战兢兢不敢有丝毫懈怠,这对于他们的卫冕大计来说,有害无益。

  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不再有连胜的压力,他们完全可以缩减主力球员的出场时间,一方面调整身体状态,另一方面也为替补球员腾出更多的锻炼机会。而像韦德这样有伤病在身的球员,也可以放心休息,不必再为了纪录勉强上阵,冒伤势加重的风险。毕竟,得总冠军才是硬道理。■记者 潘梁平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