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一神锋为一豪门拒曼城巴黎 FIFA病毒荼毒意甲

2013年03月29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奇犽

  卡瓦尼下赛季将在何处效力?这一直是本年度意甲的一个大悬念。而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赛季接近尾声,这一问题也有了越来越清晰的答案。意大利媒体报道:卡瓦尼的去处将是皇马,而非此前被广为猜测的曼城或巴黎。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卡瓦尼在赛季初续约,使得他本赛季能够更加专心的为那不勒斯效力,而这一合同显然也起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目前乌拉圭神锋以20球领跑射手榜,而球队也以56分屈居尤文之后列联赛第二。

  续约后的意甲第一前锋违约金高达7000万欧元,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此前也多次表示不会放他离队。但这一切总是阻止不了那些超越了自然规律存在的球队的垂青,比如皇马、曼城和巴黎。

  曼城的优势在于英超的吸引力,而且他们已有备案将风格有些雷同的哲科甩掉。巴黎则有卡瓦尼的前队友拉维奇坐阵,并且越来越大胆的吸纳着意甲的力量。石油资本掌控之下的两家俱乐部都“不差钱”,但他们比不了皇马。

  理由很简单,那不勒斯方面无论将他买给谁,都不会轻饶了买主,而卡瓦尼无论从圣保罗球场转投哪里,都将赚到比现在的500万欧高得多的年薪。在钱不是解决问题的必要条件的情况下,乌拉圭人或许更加看重皇马的老招牌而不是另外两家的新贵门面。

  此外,乌拉圭神锋目前仍在智利滞留,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航班延误,导致为国效力的他难以迅速重返俱乐部。不过这不会影响到周末的意甲联赛。卡瓦尼将直飞都灵,并在那里与征战客场的队友们汇合。

  (搜狐体育 奇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