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真魂:教练太难我做不来 退役之事还需慎重

2013年03月29日16: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奇犽

  某种极端情况下,国际米兰阵中的阿根廷四老都将留队再征战至少一个赛季,至少旗帜性人物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如此。萨内蒂的未来自然不用发愁,有报道说国米副主席的座椅正虚位以待,似乎国内外媒体都已认可了这一说法。而坎比亚索的未来则依然成谜。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此前曾有消息说母队河床对这位指挥官有意,但国内环境、年薪等问题对于早早闯荡欧陆的坎比亚索似乎并不那么具有吸引力。日前经他本人一番表带,又似乎是断绝了做教练的前路。

  32岁的坎比亚索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将出任教练的说法表示否定:“在很多人的想象中,退役后的我将顺理成章的成为一名足球教练,但我不得不说这并不是我目前所考虑的生活。”

  “一名教练的主要职责是挑选11名适合上场的球员,但是在幕后他将经历更多艰苦的工作,来组建一支更为庞大和强大的团队。”

  “在整个过程中,最困难的环节就是真正的去了解每一名球员,他们过着怎样的生活,他们是谁,他们如何训练,他们遇到了什么样的苦难……”

  坎比亚索对此显然心存犹豫:“当我放弃继续比赛的时候,显然我需要找些其他的事情来做,但我可要认真仔细的考虑好下一步到底是怎样。”

  与此同时,36岁的托蒂,刚刚度过自己意甲20周年的纪念日,正同坎比亚索一样期待着自己的新合同,托蒂谈到:“我总是感觉时间过的飞快,因为我总是充满激情的在做每一件事。”

  “我希望能够继续踢下去,如果在赛季末我收到了一份新合同的话,我当然希望能够拥有这份合同,在下周我将会和詹姆斯-帕洛塔认真的讨论此事。”

  (搜狐体育 奇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