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争德比:马季奇推里皮助教 赵旭日掌击张辛昕

2013年03月29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国安与恒大比赛中,先是马季奇直接将孔卡的袜子铲破,随后国安掷界外球砸中郑智,中场时马季奇险些对恒大助教动粗、全场补时赵旭日被直接红牌罚下……一场1-1的平局,却异常的火爆。点击观看视频

  镜头一·马季奇铲破孔卡球袜

  比赛从开场就充满火药味。开场仅仅1分钟,马季奇一个滑铲铲倒了孔卡,裁判吹罚马季奇犯规。但孔卡坐在地上投诉马季奇用的是一个亮靴底的危险动作,并将自己被马季奇铲破的球袜给裁判看。

  镜头二·王晓龙球砸郑智身上

  比赛第5分钟,憋了火的孔卡在无球状态下撞倒了张辛昕,张辛昕倒地不起。而此后,王晓龙将边线球砸在了郑智身上,恒大的助教李铁也冲到场边抗议这个动作。

  镜头三·里皮场边呼叫主裁判

  上半时第23分钟,孔卡在本方半场左侧边线附近拿球,周挺贴身防守,在护球时孔卡左臂上扬碰触到周挺,随后周挺先是用右腿狠狠的踢向孔卡小腿,在没办法触碰皮球的情况下,左腿跟上又来了一脚。面对国安这一连串凶狠的防守,正在事发地的前的恒大教练组纷纷跳到场边,大声向主裁抗议,里皮也用手挥舞着,似乎是在抗议国安的危险动作。

  镜头四·马季奇险揍里皮助教

  上半时结束后,孔卡张稀哲发生小争执,随后孔卡向张稀哲做了一个手势,旁边的马季奇立即冲上来指责孔卡,并摇动食指指向孔卡,两人怒目相对,丝毫不让,随后双方球员迅速围拢过来,所幸主裁及时拉走了马季奇,并苦苦劝住马季奇。正常场面有些平息的时候,里皮助教马达洛尼走进场内,用手拉住马季奇,似乎想与马季奇争论一番,不过马季奇爷非常生气的打开他的手,这一下也顺势打掉了马达洛尼身后一位教练的笔记本。

  镜头五·赵旭日终场前吃红牌

  全场补时的第2分钟,朴成犯规后,主裁向朴成出示了黄牌,但是双方球员又围拢在一起发生冲突,赵旭日回身一手打在张辛昕脸上,听取第四官员的意见后,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赵旭日罚出。赵旭日对此十分无奈和遗憾。

  镜头六·黄博文绕场致谢遭骂

  赛后,恒大球员黄博文绕场一周感谢支持自己多年的北京球迷,没想到走到看台一侧,小黄终于被球迷无情的骂声激怒,他却突然和球迷起了冲突并试图冲上看台,被很多工作人员拦了下来。在他走回球员通道退场时,更多的球迷骂声袭来,甚至还有部分不理智的球迷向他投掷矿泉水瓶。

  (搜狐体育 何房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