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战泰达欲破五年不胜怪圈 最贵外援独缺进球

2013年03月30日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主场1胜1平取得不错的开局后,绿城队将在今晚迎战天津队。天津队由于此前涉嫌假、赌、黑,被中国足协处罚,积分被扣了6分,带着负分征战联赛的天津队目前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当然,状态正佳的绿城队也想客场从天津队身上拿分,本场比赛,绿城史上最贵外援阿甘的表现引人注目,在经历了前两轮的低潮后,阿甘能否为新东家进球呢?

  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赛季前高调地表示,要在新赛季拿下“50分50球”。两轮过后,绿城队已拿到4分攻入4球,一点儿都不像上赛季苦苦保级的球队。其中,中前场的进攻四人组表现相当犀利。汪嵩、马佐拉、阿甘和高迪,这四人便是绿城队在前两轮比赛中最为依赖的进攻组合。汪嵩不仅在中场能够策划进攻,同时也能完成进球。马佐拉和“绿城史上最贵外援”阿甘虽然到现在还没有进球,但是两人在吸引对手防守注意力的同时仍可以传出威胁球,这也是小将高迪连续两轮破门的原因。由于国家队上周比赛,中超暂停一轮,在最近的训练中,阿甘的状态开始回稳,训练中频频进球,主帅冈田表示,“他现在最需要一粒进球来提升自信心。”马佐拉在上周六的热身赛中也进了球,这或许是个好的征兆。

  天津队应该是绿城队的苦主,自2007年中超联赛开始,绿城在天津队身上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当年孙伟在接手绿城后,信心满怀,没有想到的是,联赛首轮就以0∶4负给天津队,并导致了孙伟之后的下课。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明确表示天津队会延续这种传统,“首先我对我的球队、我的球员是有信心的,虽然对方联赛开始前两轮打得非常好,是一支强队,但我还是认为我的球队有信心取得胜利。”

  面对克星,杭州绿城必须做好恶战的准备,好在球队对比赛充满自信,绿城球员都希望能够带着3分回来。好消息是以往多次攻破绿城球门的曹阳本轮比赛停赛,绿城的防守压力或许会小些。球队上下都表示希望打破对天津泰达不胜的纪录,如果能以平常心去对待比赛,或许能收获不错的结果。

  今天19:00,央视体育频道和杭州电视台少儿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