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三连败拉响警报 逼近2008年四连败最差纪录

2013年03月30日10:10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晚在贵阳奥体中心,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贵州人和,武汉卓尔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但仍旧改变不了1比2客场落败的命运。

  三连败,或许对于关注卓尔队的每一个人来说,都曾想到过,但多少总会有期盼,期盼“奇迹”的出现。只是现在,它真的摆在了面前,不想接受却又无可奈何……

  坚挺 让贵州球迷喝倒彩

  在二三轮的间歇期,郑雄曾特意邀请自己的老师德国人斯蒂芬前来为汉军问诊。这位国际足联讲师的一条主要建议就是,打控制球战术。郑雄显然接受了这条意见,并在昨晚的比赛中付诸实施。

  上半场,汉军的控球战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让贵州人和的后防线频频出现失误。看着球队在场面上有些被动,有些贵州球迷看不下去了,他们开始高喊:“换孙继海!宫磊,换孙继海!”也许是听到了球迷的呼喊,见过不少大风大浪的孙继海也出现了失误,一脚长传转移直接飞出了底线。见到如此情景,数十名远征贵州的湖北球迷高兴地喊起了“武汉队,进一个!”

  遗憾的是,王云龙、登贝莱的射门都没能转化成进球。最好的机会则是李微在禁区附近的一次头球,擦着横梁飞出。

  崩盘 8分钟连丢两角球

  下半场一开始,汉军的状态仍然不错,登贝莱在3分钟内连续制造机会,让贵州队门将张烈高接低挡,忙得不亦乐乎。第54分钟,贵州队用高中锋拉法换下了后腰纳诺。正是这次换人,让场上局势开始倒向了主队。

  第65分钟,邱添一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贵州队开出战术角球,前德甲助攻王米西莫维奇凌空爆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比0。8分钟后,贵州队再次获得角球,米西莫维奇主罚,拉法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伤停补时第1分钟,马丁诺维奇同样利用角球为汉军扳回一城,但已为时太晚。

  事实上,出征贵州前,郑雄还刻意在最后一练中训练了定位球的攻防,但没有想到还是出了问题。“关于角球问题,还是防守的细节上出现了问题,我们事前的确有过布置,但没有落实到位。”赛后,郑雄说。

  连败 仍是细节左右战局

  1比2的结果让卓尔队在前三轮比赛中全部以失利告终。而三连败的糟糕开局,也逼近了2008年时四连败的湖北武汉职业足球最差开局纪录。

  和郑雄一样,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也认为,球队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而导致了败局。“其实今天大家发挥得很不错,不仅仅是上半场,下半场丢球之前也打得很好。”陈旭东告诉记者,“像登贝莱,今天真的就是拼了命,满场飞奔抢球。”

  对于丢球,陈旭东表示:“虽然定位球有一定运气成分,但我认为,第一个失球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所以啊,还是那句话,细节决定成败。”相对于一场比赛,陈旭东更担心的是连败会影响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这是很重要的,对我们来说,或许就差一个进球,就差一场胜利,一旦这层窗户纸捅破了就好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