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贵州人和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两性情中人输球郁闷 马丁:愿用首球换首胜

2013年03月30日10: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晚赛后,守门员教练刘伟快步走到弟子吴龑身边,拍了拍后者的肩膀,以示安慰和鼓励。上半场,吴龑扑出了对方中锋穆斯利的单刀,可面对那两记进球,他却无能为力。当然,客观来说,丢掉的两球与吴龑没什么太直接的关系。

  作为贵州的女婿,吴龑在联赛开始后首次回到丈母娘家,而他的妻子却因为工作关系留在了武汉。有意思的是,吴龑妻子赛前也在微博上“正告”家人:“各位亲们,今天要集体出动去看球啊,但你们必须支持卓尔听见没,老爸老妈也‘叛变’成了卓尔的球迷!”

  本场比赛,吴龑从一开场就进入了状态。第17分钟,邱添一回传失误,穆斯利得球后形成单刀。此时,吴龑机警地做了个类似倒地劈腿的动作,干净利落的将皮球断下。下半场,他还将对手一记漂亮的倒钩射门化解。“球队输了球,没什么好说的。”赛后,吴龑表示,“至于家人,让他们失望了吧,其实,我很希望在他们面前帮球队赢得一场胜利。”

  马丁:愿用首球换首胜

  昨晚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马丁诺维奇在禁区里高高跃起,一头将姚翰林开出的角球顶入网窝,帮助汉军扳回一分,这也是塞尔维亚人加盟汉军后的首粒进球。

  主场对阵国安时,马丁在盯防卡努特时出现了失误,结果导致球队输球。当时赛后进入更衣室时,马丁曾狠狠地用双拳砸向门梁,以示发泄。而昨晚,马丁的对手变成了穆斯利、拉法这样的高中锋,但他同样处于下风。

  “是的,我打入了首粒进球,可这又如何呢?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用自己的进球来换取球队的胜利,因为对我来说,球队的胜利更重要。”作为五名外援中第一个开和的,马丁本应该高兴一些,但由于球队输球,他的情绪却非常低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