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帅公布米兰半数主力阵容 称巴神像伊布但更强

2013年03月30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从国际队回到俱乐部,巴洛特利依然是绝对的焦点,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对阵切沃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把多数时间用在了回答关于巴洛特利的问题方面。

  “我希望体育场里不会再出现种族主义事件。”阿莱格里坦承,“不过自从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以来,他从未在球场上回应那些挑衅。比赛中有时候就是会出现那些恶劣的事情,这样的文化必须改变,但巴洛特利用不着专注于看台上的口号,他要专注的是为球队赢得3分。”

  随着进球势头不可抑止,巴洛特利已经成为眼下欧洲最红的话题。“在我看来巴洛特利和伊布在身体和技术方面都很相似,但巴洛特利还能继续提高,因为他正与我们一起获得连续的出场时间,最重要的事就是他能继续为我们效力。”阿莱格里说,“作为一名中锋,巴洛特利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他拥有一切取得成功的要素,他拥有非凡的潜能,并且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为卖掉伊布后悔?其他人有权表达自己的看法,但我为米兰的工作感到满意,这支球队非常年轻,潜能无限。我的未来?我觉得自己和俱乐部非常紧密,尽管未来很难预料,但我并不认为自己会执教其他球队。我很高兴留在这里,并希望能长期为米兰效力。现在我们仅仅需要取得一些成功来让人满意。”

  阿莱格里也毫不掩饰联赛亚军就是这“能令人满意的成果”。“与那不勒斯和佛罗伦萨的比赛当然很关键,但明天的3分同样重要,这能帮助我们保持住对追赶者的优势并不被领先球队甩开。随着比赛越来越少,这也越来越重要。”米兰主帅说,“如果本赛季我们最后能够抢下一张欧冠小组赛的门票而不是去打欧冠资格赛,那我们就可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了。当然,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还需要抢很多分。”

  自然,米兰主帅也谈到了与切沃的这场比赛。“巴洛特利的状态很好,其他国脚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也很理想,没有任何问题。我没招入萨帕塔是因为他要倒时差,博阿滕和帕齐尼会在对阵佛罗伦萨前回归。”阿莱格里说,“巴洛特利和艾尔-沙拉维的位置取决于第三名前锋是谁,比如尼昂出场的话巴洛特利就会打中锋,而若是罗比尼奥出场情况就可能变化。博扬和罗比尼奥在接下来的赛季里都很重要,技术出色的球员可能会改变比赛。阿巴特、德希利奥、梅克斯以及博内拉、耶佩斯和扎卡尔多三人中的一个会组成防线;在中场我还要考虑一下是让蒙托利沃打后腰,还是让他担任右中场,而把后腰位置留给安布罗西尼。”

  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阿梅利亚,加布里埃尔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德希利奥,梅克斯,萨拉蒙,耶佩斯,扎卡尔多

  中场:安布罗西尼,康斯坦特,弗拉米尼,蒙托利沃,蒙塔里,诺切里诺,特劳雷

  前锋:巴洛特利,博扬,艾尔-沙拉维,尼昂,罗比尼奥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