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U14亚少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前主帅王政竞聘国少主教练 获得宋卫平力挺

2013年03月30日13:48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本报讯 国足目前没有太多比赛任务,青少年国字号球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吸引球迷更多的目光。亚少赛预选赛今年9月就将开打,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前绿城主教练王政很有可能带领国少队出征本项比赛。

  今年春节后,中国足协正式下发了有关《男足U16(16岁以下级)国少、女足U19国青和U16国少主教练竞聘报名通知》,对三支国字号队伍的主教练展开竞聘。杭州绿城俱乐部在接到通知后,告诉了目前正在带领绿城梯队的王政。

  2011年王政曾在非常仓促的情况下担任过国少队临时主教练,带领并不被看好的国少队打进亚少赛决赛阶段。在得知竞聘的消息后,王政希望能再次去国字号球队试试,俱乐部方面也请示了绿城老板宋卫平,宋卫平马上力挺王政去参加竞聘:“为国家效力是应该的,绿城俱乐部非常支持!”

  随后俱乐部就为王政整理了他的执教履历,上交足协。2月底王政前往北京接受面试,参加面试的包括戚务生、商瑞华等资深教练,也有区楚良这样的现役教练。王政先是在规定的30分钟内阐述了自己的执教理念,由于他是所有竞聘教练中率先参加面试的,每个教练都问了不少问题,其中区楚良就问了六七个。足协官员李晓光还问道:“国少队的待遇不如国家队,甚至都不如俱乐部,你为什么愿意来执教?”王政回忆说:“我当时的回答是,在绿城的培养下,我带青少年足球有了一些经验,我愿意把这些奉献出来,至于待遇,我真的不会去考虑。”

  对于王政来说,难题是U16这个年龄段的球员选材不多,像绿城处在这个年龄段的只有四五个人:“好在这个年龄段的质量不错,绿城的球员中也有希望进入国少队的球员。”

  足协将在近期正式公布国少队主教练人选。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王政将“战胜”前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获得这一职位。目前浙江正在努力申办今年9月开始的U16亚少赛预选赛,以及明年举行的U16亚少赛和U18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记者把这一消息告诉了王政,他显得很开心:“如果我真有机会执教国少,而且又在浙江作战,肯定是好事情,也希望浙江能够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多做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