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今日迎中甲主场首秀 刘志才挑战老东家沈北

2013年03月30日14:51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马浩
 智诚主帅袁弋。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马浩 摄

 刘志才去年曾短暂担任过智诚队的主帅。
资料图片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摄


  ⊙本报记者 王晓峰 马浩

  今天下午3点,贵州智诚队将在贵州省新体育场迎来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个主场。对手是沈阳沈北。这支球队的主帅正是上个赛季参加中乙联赛前8轮智诚的主帅刘志才。昨天下午3点,沈北来到新体育场适应场地,刘志才和熟悉的足协官员以及记者打着招呼,这个场地和即将面对的球队,他再熟悉不过了。

  刘志才当年的离开主要原因据记者了解是与俱乐部的意见分歧,但昨天记者丝毫看不出双方的芥蒂,智诚队的陈晓、杨美元等纷纷上前与刘志才拥抱问好,而智诚队主帅袁弋,也与刘志才握手交流,之前曾在沈北效力的智诚球员郝强也和老队友们打招呼,而双方外援也在彼此寒暄,明天智诚中甲的主场首秀,赛前和谐得一塌糊涂。

  袁弋:主场不怕输

  中甲联赛开打两轮,贵州智诚队一平一负拿1分,在前两轮的比赛中,负于建业在意料之中,守平湖南可以接受。回到主场,是不是就应该争取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了呢?

  “俱乐部对目前的球队成绩还没有很具体的要求,打出平时训练和要求的东西就行。”俱乐部总经理朱解艰告诉记者。

  “不怕输,30多场比赛输个10场8场也没关系,我们今年的目标就是站稳脚跟,关键是要把既定的战术和要求的东西打出来。”主帅袁弋和朱解艰的话异曲同工。

  由于昨天上午进行了技战术的训练,所以在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中,智诚队全队上下显得非常轻松。在训练中,智诚队只到了18人,顾中庆、王永昕等球员都没有到场训练,可以判断,今天的比赛中,这些球员也就是今天对战沈北的18人名单上的球员。训练结束后,袁弋的叮嘱非常细致:“明天8点前一定要吃早餐,否则午饭是11点吃,吃晚了中午吃不下下午又要比赛。”

  刘志才:谁都想赢比赛

  相比贵州智诚,两轮中超下来,沈北也只积两分,所以面对智诚队,刘志才肯定非常想在自己曾经指挥过的球场,拿下“老球队”,带走三分。

  面对贵阳的记者,刘志才很远就打起了招呼,谈到比赛,刘志才说:“比赛谁都想赢,所以不到比赛结束都不好说,现在的智诚和我在的那个时候比起来变化很大,所以也谈不上了解。”刘志才认为,目前智诚的阵容和上赛季自己带队的那个时候,有了很大的变化。“我去年走的时候智诚是南区第一,他们去年能上来我也很欣慰,毕竟我也在这里面付出了心血。”

  对于目前已经效力于贵州人和的范云龙,刘志才非常关心地进行询问。当得知范云龙受伤还未康复后,刘志才说:“中超的对抗和节奏都更为激烈和快速,所以受伤是难免的,好好养伤,慢慢适应,他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的。”

  虽然场下友情浓郁,但是场上还是剑拔弩张。从训练场上看,沈北队队员状态良好、身体素质突出,不过队中的外援前锋何塞很有可能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据记者观察,何塞在适应训练中,一直都在跑圈,并没有参加与球队的合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