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张飞满血复活想追埃神 中超银靴却难救阿尔滨

2013年03月30日18: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查阅2013赛季的中超射手榜,三场打进六个进球的恒大新援埃尔克森一枝独秀,而上赛季在射手榜上出彩的达纳拉赫、穆里奇、乌塔卡却并不抢眼。北京时间3月30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比赛,上赛季中超银靴乌塔卡满血复活,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也成为进球大战,双方共打入6粒进球,可惜的是猛张飞难救主,阿尔滨依旧不胜。

  联赛战至第三轮,大连阿尔滨依旧未尝胜绩,这出乎很多人的预料。第三轮主场迎来弱旅上海东亚,阿尔滨主场迎来抢分良机。前两轮比赛之所以没有取胜,很大的一个原因是阿尔滨数千万身价的攻击群还没有开张,令人失望。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先进球的竟然又是对手,开场第19分钟,东亚小将朱峥嵘禁区内拿球强吃赵和靖,面对门将捅射破网。落后的局面让大连球迷很是担心,好在这时候乌塔卡站了出来。

  上赛季在射手榜上仅次于达纳拉赫的乌塔卡在随后梅开二度。东亚进球仅仅两分钟之后,于汉超突破制造点球,乌塔卡冷静操刀命中,帮助阿尔滨很快稳住军心,这也是猛张飞本赛季的第一球,也是阿尔滨开赛以来的第一粒进球。高效射手开张,自然不会令人失望。很快第34分钟,大连阿尔滨获得左侧角球机会,陈涛开出角球,被颜俊凌单拳击出,球正好落在乌塔卡脚下,乌塔卡得球后顺势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进。

  13分钟两球,乌塔卡的高效率让阿尔滨看到了赢球的希望,虽然埃尔克森在前三轮已经轰下六球,但是满血复活的中超银靴,肯定想要追赶前者。可惜的是,乌塔卡的高效率,并没有让阿尔滨取得胜利,球队防守不力,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东亚童子军追平,煮熟的鸭子飞了。仍未能够取得胜利,阿尔滨想要挑战恒大的霸业,似乎很难了。

  本赛季,中超联赛超级射手云集,虽然达纳拉赫还在养伤,但是埃尔克森、埃杜、萨利赫、米西莫维奇、布鲁诺的抢眼发挥,让中超金靴的争夺变得更具看点。上赛季,乌塔卡在后半程连续进球险些带着阿尔滨打进了亚冠,可惜的是因为伤病无缘最后时刻阿尔滨的冲刺战役,本赛季阿尔滨虽然开局不利,但是阵容实力显然更强,一个满血的乌塔卡足够令诸强胆寒。(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