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2013乒乓球世界杯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原爱称愿与刘诗雯配对组合 玩笑称个矮是硬伤

2013年03月30日1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3月30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广州天河体育馆展开了男女团体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3-0力克新加坡,晋级女团决赛。赛后日本女队主帅村上恭和和新加坡主教练丼浚泓都对有关中国男乒跨国组合配对参加世界比赛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中国队的用意非常好,想在全世界推广乒乓球这项运动,但是跨国组合配对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情,即便是教练员、运动员同意,也还是牵涉到一个国家的荣誉问题,”新加坡主教练丼浚泓表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政策,他们也希望培养自己本土的运动员,这样获得的冠军的含金量应该更高,“这件事情的本意是中国队愿意推广这项运动,我们也愿意配合,但是具体如何实施,我想不是那么简单的,会有很多的关卡,”丼浚泓说。

  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的看法与丼浚泓基本相同,“看球的观众可能会觉得(跨国组合)很有意思,但是我们运动员是代表日本来赢取荣誉的,这是最大的目标。如果跨国组合参加表演赛是可以的,但是巴黎世乒赛之前的正式比赛中我们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

  与主教练相似,新加坡球员冯天薇和日本选手福原爱的态度也基本一致。面对“如果有机会和中国选手跨国组合,希望选择谁”的问题时,她们都谦虚地表示自己实力不足以挑选搭档,如果有机会就看哪位中国运动员会选择她们了。福原爱同时表示自己和刘诗雯之前曾经在同一个俱乐部效力,私下里关系也特别好,“和她配应该会很有默契,不过我俩的个子都太矮了,估计一跑位连球都看不见了,”福原爱开玩笑地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中国男乒将在4月份的韩国公开赛期间与其他协会选手组成跨国组合参加男双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中国男团3-1胜日本晋级决赛 将与中华台北争冠
·刘国梁:骄兵必败是惨痛教训 顺境下球员易大意
·国乒备战半决赛无特殊照顾 马龙训练也需等球台
·世界杯-丁宁2分李晓霞演逆转 女团将与日本争冠
·福原爱3-1冯天薇日本横扫新加坡 晋级女团决赛
·乒球世界杯30日赛果 男团双打失手女团3-0横扫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