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林调侃申花欠薪:辽宁经常欠 申花没有听说过

2013年03月30日19: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 [马林调侃申花欠薪:辽宁经常欠 申花不会]

  (搜狐体育 裴力3月30日上海报道)明晚辽足将在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申花,本赛季辽足引进多名强力外援,战绩不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林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打一场进一步,比赛很难预测比分,但是我们肯定会尽全力。我们比较注重过程,过程做到了,就算没有全取3分,我们也会很满意。”

  记者:今天比赛前传说申花因为外援欠薪比赛可能不上,是否注意到这个事情?

  马林:没有听说,不会吧,辽宁反正是公开的经常欠薪,申花应该不会吧。其实上海申花国内球员都很优秀了,他们都是各有特点,我们就是正常备战就行了。

  记者:球队本赛季开局不错,球队在新外援来之后发生了什么变化?

  马林:去年刚开始我们成绩也很好,排在前三,现在联赛刚开始,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考验整体实力,有的球队会逐渐进入状态。比方说阿尔滨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是现在成绩确实很差,但是将来肯定还是会好起来,我们还是会认真对待每个对手,一场一场去打。今年我们队员整体进攻上更加犀利了,斗志和心气都不错。中超各队水平都差不多,我们的队员水平也挺高,有的问题只要解决好,我们会成绩更好一些。比如我们上一场对天津,想法是好的,但是过程是绝对错误的,我们不能这么去踢。必须认真去总结。

  记者:能否点评一下埃杜来之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马林:作为前场的支点,他做的不错,通过他作为支点,我们能够提升攻防转换的速度,中场的队员就能上来,再次进攻。现在国际足坛就进攻而言,一种是像巴萨这种,另外一种恐怕就是像德甲多特蒙德,利用对方进攻不到位,快速突破防守,我们无非是选哪种的问题,现在我们就是希望通过快速攻防的方式来突破防守。

  记者:申花有徐亮戴琳这些前辽宁队员,他们对于球队的了解,会影响到你的备战吗?

  马林:这说明我们的训练体系优秀,能向全国输送人才,跟恒大也有,跟申花打也有辽宁的队员。这是好事。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