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批国米主场踢得娇气 张路:五后卫是败笔

2013年03月31日0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3月30日22时,意大利国家德比在国米主场梅阿查球场上演,最终尤文在客场以2-1拿下对手。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进行了现场直播,刘建宏和张路搭档解说了这场一波三折的大战。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比赛开场前,张路在谈到尤文的锋线时说:“马特里最近状态不错,很长时间没有状态,最近却慢慢找回了状态,这样尤文锋线现在人才济济,乔文科都打不上主力了。”刘建宏接茬道:“还有阿内尔卡,哈哈哈哈。”张路心有灵犀的同时道:“嘿嘿嘿嘿。”

  比赛刚刚开场第3分钟,尤文就凭借着武齐尼奇的进球取得完美开局。刘建宏激动的说道:“看这个球,漂亮,打门,球进了!夸利亚雷拉转身的一脚打门,这个球2分40秒。这个开局对尤文来说太美妙了。就是一个斜传到禁区外,夸利亚雷拉得球后的转身社射门,这是他的第八粒入球。拉诺齐亚这一放铲等于是干扰到了自己的队友。 开句玩笑,这个球就是布冯在那儿也扑不到。”张路分析国米的失误:“这球进的也太容易了。这球打了一道非常大的弧线,守门员也望尘莫及。国米今天排出的是五后卫,但是防守没有层次,五个后卫都缩在禁区前,防守时没有人上去顶,结果让夸利亚雷拉轻松远射得手。”

  在比赛第6分钟,萨内蒂在右路带球直接靠速度摆脱基耶利尼赢得两位解说的一致喝彩,刘建宏:“萨内蒂生吃基耶利尼,你敢想象吗?这有点不可思议啊。基耶利尼可能也没想到萨队敢这么过他。”张路则说:“萨内蒂这比他年轻的时候还厉害。基耶利尼基本上不会被别人生吃,见过世界上所有的大牌球员,没有让别人就这么一趟就过去了。”

  在上半场比赛中,刘建宏和张路谈到了国米的问题在于加尔加诺位置太过于靠前。刘建宏说:“过去加尔加诺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能拼能跑,非常能抢的中场,今天要变身为一个组织者了。”张路则点评道:“他的脚底下还可以,但是全局观比皮尔洛还是差多了。”刘建宏开玩笑说:“虽然你也可以穿21号,但是此21号非彼21号。”在下半场,刘建宏又感慨道:“唉,蜀中无大将,廖化当先锋。加尔加诺都成核心了。”

  第54分钟,帕拉西奥的进球帮助国米扳平比分。刘建宏说:“好球,漂亮,扳平了比分。这是皮尔洛出现的一次失误,被国米中场断抢之后沿中路一路狂奔杀将过来,交给卡萨诺,卡萨诺分球分的非常的合理,让帕拉西奥不减速的情况下突破了尤文的防线。”随后,刘建宏又夸奖反抢并一路狂奔的科瓦契奇:“ 在这个球里科瓦契奇功不可没。作为一个不满19岁的小将,能够在这种比赛中出场本身就很不容易,而且能够在扳平比分的进球中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很难得。”

  第60分钟,尤文凭借马特里的进球再度将比分超出,刘建宏说:“漂亮,马特里进球了。夸利亚雷拉在球出界之间将球勾了回来,马特里又将比分反超了。斯特拉马乔尼不用抗议,赛后多看几遍录像就什么都明白了。对于国米球员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剩下的30分钟里将比分扳回来。尤文首发的两个前锋各入一球,你不能不说孔蒂用兵如神啊。”

  在比赛结束前刘建宏批评本场比赛国米的表现时说:“国际米兰的球员今天踢得有些娇气,动不动就找裁判,这种心态不利于他们的发挥。”张路也说:“越是高手对决,越是要心态平和,集中注意力于比赛,”

  在比赛最后一刻,坎比亚索对乔文科报复性的犯规吃到了红牌,刘建宏在第一时间说道:“这是个红牌动作,看裁判吧,直接出示了红牌。比赛结束了,主裁判刚才其实吹的是终场哨,但是突然看到坎比亚索的这个动作,出了个红牌。就在这种紧张到几点的氛围中比赛结束了。”张路则说道:“什么叫黑脚?这就叫黑脚!”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更多精彩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