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最爱主裁黑掉梅西点球 巴萨1命门遭到完爆

2013年03月31日04: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梅西点球被黑
梅西点球被黑

  在终场哨响的一刹那,霍尔蒂-罗拉气红了脸。与塞尔塔之战,也许是他最后一次客串巴萨主帅。但在一度逆转领先的情况下,红蓝军团却最终丢掉了胜利,塞尔塔在第87分钟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比2。巴萨为何没能赢得胜利?要怪主裁拉霍斯,要怪FIFA病毒,但也更要从自身上寻找原因。

  穆里尼奥多次表态,拉霍斯是他入主皇马以来最欣赏的主裁判。正是这名狂人最爱的主裁,使得巴萨失去了率先进球的机会。29分钟时梅西禁区右侧扣球突破,德米多夫明显伸腿绊倒了梅西,但拉霍斯却拒绝判罚点球,梅西只能躺倒在地气得苦笑。下半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胸部停球却被拉霍斯吹成了故意手球,遭到黄牌警告的智利人非常愤怒。

  巴萨没能战胜塞尔塔,还要归罪于FIFA病毒。在西班牙队两场比赛中,巴萨折损了阿尔巴、哈维和佩德罗这三名绝对主力,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也因过于疲劳而轮休坐板凳。由于经历了西班牙和南美之间的来回长途飞行,马斯切拉诺今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主力阵容大面积疲劳甚至受伤,这使得霍尔蒂-罗拉不得不让巴尔特拉、蒙托亚、特略和蒂亚戈这四名西班牙U21国青队成员集体首发出场。在这四名球员中,特略表现上佳,巴尔特拉在经过初期的毛躁后还算稳定。但蒙托亚和蒂亚戈的表现,则着实令人不敢恭维。

  向来踢右后卫的蒙托亚,因阿德里亚诺和阿尔巴的受伤而出现在左边路。蒙托亚在左路的助攻能力可以忽略不计,就算抓住了很理想的前插时机,他也因为不擅长左脚处理球而只能把球扣回右脚,然后选择横传或者回传。而在防守端,蒙托亚也缺少最关键的位置感遭到完爆,塞尔塔两个进球都源于右路和中路的配合。如果阿尔巴无法在巴黎复出的话,巴萨左后卫位置的命门很可能会被巴黎圣日耳曼抓住。阿比达尔今夜虽然得到了塞尔塔球迷的掌声,但比拉诺瓦肯定不敢让他冒险首发。

  国青四少中表现最差的,是蒂亚戈。父亲马津霍昨天刚炮轰巴萨给蒂亚戈机会太少,今天蒂亚戈就在首发出场时踢得稀烂。或者换句话说,巴萨三名中场球员都表现得极为糟糕,这是红蓝军团始终无法掌控局势的关键原因所在。蒂亚戈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有拉球转身的漂亮过人,但也有把角球直接踢出底线的拙劣演出,他成了巴萨第一个被换下的球员。法布雷加斯如无头苍蝇般继续迷失,他始终无法找到在巴萨体系内最理想的定位。亚历山大-宋出球慢且缺乏精准度,而且喀麦隆人在防守中覆盖面积远不如布斯克茨。朴周永在巴萨禁区弧顶策动第一球时,亚历山大-宋完全失去了防守位置。(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