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大连阿尔滨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明:连续丢球措手不及 阵容安排考虑球员状态

2013年03月31日05:24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尽管赛前信誓旦旦,尽管阵容上经过了周密的调整,但大连阿尔滨仍然没能在联赛首个主场拿到3分。作为救火主帅,李明似乎并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在主场没能赢下比赛,所有人都在为阿尔滨惋惜。从比赛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目前阿尔滨在进攻中火力十分强大,不过在防守这个环节上,还是出了不小的问题。随着比赛的进行,大连阿尔滨的一些问题逐渐显现出来,由于前实德几名队员新赛季无法代表大连阿尔滨出战导致在后防线球员的使用上显得有些迷茫,加上队员们之间的磨合不够,问题就显而易见了。

  昨天的比赛,李明进行了大胆变阵,凯塔和陈涛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实际上变数最大,两人都是攻强守弱类型的球员,组织进攻不愁,不过在回防上就显得没那么多精力了。中后场在下半时3:1领先的时候有些大意,导致对手上海东亚在几分钟之内,迅速攻入两粒进球。“我们3:1领先的时候,整体还是不错的,球员表现也正常,但是短短几分钟我们想调整的时候出现问题,一个是乌塔卡的腿有点伤,我也看到了,让罗申巴克去做活动,结果这几分钟出现很大变化,有点措手不及。”李明这样说道。

  在本场最佳球员瓦罗和罗申巴克的安排上,到目前看,并没有一个固定模式来使用他们。李明赛后也承认,阵容的安排考虑到更多的是他们的状态和对手的情况,“我们布置阵容考虑到球员状态,也考虑到前期成绩不理想,新来的球员以及外援状态很好,我们是为了布置更多进攻型的球员,安排凯塔出场罗申巴克打替补,还是取得不错的效果,陈涛拉回来打后腰,进攻不错,组织还是很好。我们第一次这样组合,今后我会根据对手情况来决定打单前锋还是双前锋,凯塔或者罗申巴克谁来首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