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锡伯杜谈最后一攻被逆转 辛里奇遗憾未有始有终

2013年03月31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锡伯杜认为公牛需要吸取经验教训

  (搜狐体育 Jarlin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美航中心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经过接近两个半小时的比赛,小牛最终凭借诺维斯基的三分球以100比98绝杀成功。

  赛后,公牛队主教练锡伯杜谈到比赛最终比逆转时,他表示自己球队在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28秒的时候还领先9分,因此我们需要更好地来终结比赛。本场比赛公牛队三分球21投12中,主教练锡伯杜被问及比赛最后时刻是否太依赖三分球时,他认为球队错失了很多篮下投篮和罚球命中的机会,这样导致小牛队能够打得更有侵略性,而我们不得不送出犯规,所以比赛结果惩罚了公牛,这些都是他认为公牛需要吸取的经验教训。拿到10分6个助攻的辛里奇也觉得今天的失利很艰难的,尽管赛前公牛队球员都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达拉斯小牛队在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而奋斗。他认为在全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一个很高的强度,但是公牛队却没能做到至始至终,用这个强度来终结比赛,而反观小牛队,小牛队有一批非常具有经验的球员在持续进攻,而辛里奇自己也给出了小牛队得分的空间。辛里奇总结今晚的比赛公牛队除了最后时刻没打好,其他还是发挥不错的。

  面对诺维斯基的最后一攻,锡伯杜当时球队轮转有点混乱,他甚至以为小牛队有了走步的嫌疑,但这就是比赛进行的方式。而后卫辛里奇则表示诺维斯基今天发挥很出色,他能够轻易地提升自己的状态,然后就把公牛队给终结了。辛里奇甚至夸赞诺维斯基整个职业生涯都在终结对手,而小牛队也是没有放弃,用很强硬的方式终结了比赛。

  而当剩下2.9秒的时候,锡伯杜坦言当时球队有考虑过投两分还是三分,但关键是想获得一个空位的机会,最终因为时间有限,我们只发现在底线角落里有一个空位,所以只能直接投了。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