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中锋有望加盟热火 卡曼自曝乃詹姆斯粉丝

2013年03月31日06: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牛中锋卡曼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热火

  北京时间3月31日,《太阳哨兵报》著名篮球记者艾拉-温德曼在专栏中指出,小牛中锋卡曼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热火。考虑到他本赛季的表现一般,届时的市场行情应该不会太好,这对于热火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众所周知,卡曼如今在小牛并不受待见。作为2010年的全明星中锋,他因为不受重用,一度和教练组闹翻,险些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他的现行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由于小牛彻底陷入重建期,且库班打算追逐霍华德,所以他们不太可能与卡曼续约。

  对于热火来说,卡曼无疑是他们补强5号位的理想人选之一。2.13米的身高、良好的机动性、不俗的低位得分能力、稳定的篮板能力等等,这些都是卡曼吸引莱利的优点所在。

  虽然热火本赛季战绩不俗,刚取得了联盟历史上第2长的27连胜,且提前10场锁定了东区的常规赛冠军,但所有人都能看出,迈阿密人的中锋位置是他们在未来称霸的重要短板。篮下攻击力弱不说,篮板球排名全联盟倒数第1,这足以让莱利下定补强5号位的决心。

  “卡曼在今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选择热火,可能性是很大的,有好几个因素会促成双方的合作。从目前的情况看,热火极有可能对内线重新调整,5号位将会空出一个名额,而卡曼届时的价格肯定不会太高,因为他本赛季没什么太好的表现,所以(加盟热火)是值得期待的。”温德曼在专栏中写道。

  本赛季截止目前,卡曼出战了57场常规赛,其中43场首发,在2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0.7分5.4板0.8次盖帽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为50.7%。他即将年满31岁,对于中锋来说,这个年纪并不算大。

  鲜为人知的是,卡曼是詹姆斯的粉丝,他在近期的采访中承认了这一点。

  “是的,我确实是勒布朗的粉丝,但我对韦德并不是很感冒。我向来与韦德没什么交集,我猜这可能是因为我不太喜欢他的打球风格,或者是其它的原因。当年的总决赛(06年),小牛最终出局,而韦德获得了足够多的造犯规罚球,我真的不太喜欢这一点。”卡曼说。

  这样的表态倒是有点让莱利为难。如果让他在韦德和卡曼之间二选一,那答案显而易见。但为了总冠军,谁确定韦德和卡曼不会突然来电成为好友呢?(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