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斯顿挑战赛辛克并列领先 白老虎落后两杆争冠

2013年03月31日09: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休斯顿挑战赛第三轮比赛在红石高尔夫俱乐部竞赛球场结束,老将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继续自己抢眼的表现,交出68(-4)杆以总成绩-11杆与比尔-哈斯(Bill Hass)一起并列领跑进入决赛轮。紧随其后有四名球员以-10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其中包括昨天领先的维特克罗夫特(Steve Wheatcroft)以及并列第二出发的简森-克拉科克(Jason Kokrak),另外两人分别是D.A-波恩茨(D.A. Points)和本-克莱恩(Ben Crane),和领先者也仅仅相差两杆。之后共有9名球员以-9杆的成绩并列第7名,白老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也在其中。昨天压线晋级的麦克罗伊连续第二天交出红字成绩71(-1)杆位列并列第48名。沉寂许久的左手怪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今天爆发,打出67(-5)杆跃升至并列第21名。

  今天麦克罗伊的推杆有了很大的进步,但状态却是虎头蛇尾,前九洞抓下三只鸟,第2洞推进32英尺长推抓鸟,第7洞三杆洞抓下24英尺小鸟球令人印象深刻。转场后又在第12洞稳稳抓下小鸟,此时总成绩已经来到了-5杆。但最后6个洞他却未能抓鸟,反而吞下三个柏忌,将先前建立的优势瞬间消耗殆尽。第13洞面对5英尺的抓鸟机会,他竟然不可思议地出现三推吞下柏忌,第14洞沙坑救球打短连续吞下柏忌,第18洞开球左曲下水,无奈以柏忌结束今天的比赛,令人感到遗憾。“很明显,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今天打出好几杆漂亮的击球给我一些积极的信号,我想将它们带到明天和下周的比赛中。”麦克罗伊说,“我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确定我能打出比71杆更好的成绩,这不是我最好的成绩。”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麦克罗伊临时决定将参加下周的德州公开赛。“昨天比赛结束后我想了一些从前没想过的事,我的球童提醒我如果我能多打一些比赛,能有更充分的准备。”麦克罗伊说。两周后他就将参加今年的第一场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对于下周临时确认参赛他感到非常激动,没有一丝担心体能上的问题。“这是我今年打的第13轮比赛,一切都感觉很好,我只需要多参加比赛保持自己犀利的竞技状态。”

  今年持续表现低迷的白老虎维斯特伍德今天终于打出非常漂亮的一轮比赛,抓下6只鸟交出67(-5)杆以总成绩-9杆并列第7名,和领先者相差两杆,明天极有机会时隔两年迎来职业生涯第三个美巡赛冠军。在打出67杆后,维斯特伍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高尔夫球员永远不会满足,不是吗?我们打出好成绩,就想要打得更好,这是一个良性的循环。今天我的推杆发挥得非常好,果岭速度有点慢,我有很多短推抓鸟的机会。”维斯特伍德说,“今天的表现相当稳定,我在四个五杆洞抓下三只鸟,第一天我就抓下1只鸟,这是我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我确信自己的挥杆开始变得渐入佳境,推杆也一样。”

  和维斯特伍德同样表现出色还有另一个人,他就是左手怪米克尔森,也打出67(-5)的成绩位列并列第21名。虽然像2011年那样打出63杆的成绩,但他也打出了三天来的最好成绩。最后4个洞抓下三只鸟,包括第15,16洞连续两个16英尺左右的小鸟球。“我感觉状态每天都在提高,这是我希望看到的,我感觉明天依旧能打出低杆数的成绩。我不知道自己能拿第几名,但我知道我能打出更低的杆数。”米克尔森说。(搜狐体育 阿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