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1-0轻松搞定桑德兰 英超冠军只是时间问题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03月31日13:20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桑德兰的主场光明球场是曼联的伤心之地,虽然上赛季最后一轮比赛曼联在这里1∶0战胜桑德兰,但由于曼城在93分钟进球3∶2绝杀女王公园,曼联只能看着曼城捧走了英超奖杯。在昨天晚上的英超第31轮比赛中,曼联在光明球场同样取得了1∶0的胜利,但由于和第2名曼城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8分,曼联夺取冠军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去年的遗憾,今年终于弥补了。

  曼联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已经非常巨大,而且接下来要在足总杯1/4决赛重赛和联赛中接连遭遇切尔西和曼城,主教练弗格森有意雪藏了几名主力,鲁尼等人都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而为保级而战的桑德兰则想抓住一切机会抢分,在比赛中他们明显踢得比曼联更加凶狠。由于桑德兰的奥谢、布朗、巴兹利都出身曼联,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非常好,桑德兰也被称为“曼联二队”,所以很多人都担心曼联会不会“放水”帮助桑德兰保级。不过上赛季最后那场比赛,桑德兰球迷的举动得罪了弗格森——桑德兰球迷在知道曼城夺冠后,居然效仿起曼城球迷跳起波兹南舞进行庆祝。那时候弗格森就说,曼联球员会永远记住这一幕。

  在本场比赛前,弗格森还专门提到了这件事,不过已经是明显向桑德兰球迷示好:“我和桑德兰球迷没有任何过节,毕竟那一天桑德兰是我们的对手。在如今这个社会,主队球迷针对客队,这再正常不过了。我真的不认为桑德兰球迷希望夺冠的是曼城。”但昨晚曼联还是依靠范佩西逼迫布兰博制造的乌龙,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对于曼联来说,在俱乐部比赛中已经8轮没有进球的范佩西状态明显提升,这对于他们接下来对付切尔西和曼城都是个不错的消息。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