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两将弥补纳什空缺 科比下个目标为乔丹

2013年03月31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客场以103-98的比分战胜了国王,这场创造了多项纪录的比赛以洛杉矶人的胜利而结束,他们继续紧追爵士,保留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NBA官方网站: 科比14次助攻平纪录

  科比今天并没有强行得分,他更多的是用助攻帮助球队,全场的14次助攻追平了他本赛季的纪录,距离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15次助攻也只有1个的差距。当科比开始传球的时候,湖人的进攻就流畅了不少。除了助攻外,科比的篮板球同样非常不错,他全场一共抢到了9个,只差一个就得到了三双的数据,因为他的得分也达到了19分。

  今日美国:你好,张伯伦,再见,张伯伦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科比只需要拿下4分就能够追平张伯伦,拿下5分就能够反超,结果科比在比赛的第二节一口气连得6分,成功实现了超越。现在科比是NBA历史得分榜上名列第4名的球员,张伯伦从原来的第4名下降到了第5位。科比并没有让他的里程碑之夜变成里程悲,他用助攻和关键时刻稳健的罚球帮助湖人战胜了国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雅虎体育:两将弥补纳什缺阵不足

  科比带伤出战,纳什也带伤出战,不过他只坚持了不到两分钟就下场休息了,加上之前就不能打球的阿泰斯特乃至乔丹-希尔等人,于是逼迫着科比全场只休息了23秒的时间。但是科比和加索尔两个人弥补了纳什伤病的不足,他们两个联手送出了24次传球,科比的14次平了他的赛季纪录,加索尔的10次则创造了他本赛季的新高。可惜两个人都是因为篮板球没有得到三双,科比差了1个,加索尔差了8个。

  CBS体育网:科比紧追乔丹

  在超越了张伯伦之后,科比的目标就剩下位列第三名的乔丹了,现在科比得到了31434分,和乔丹的32292分还有858分的差距,如果场均20分的话只需要42场比赛左右就能够追上了,所以这次超越很可能发生在下个赛季的1月份。当然,对于科比来说,超越乔丹的得分并不算难,更困难的是乔丹的6个总冠军。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