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渝对决重庆遭双杀 力帆重足双双告负理工八喜

2013年03月31日14:44
来源:重庆晨报

  渝京决,这是近两年中甲每年都要上演的一场戏———两支重庆球队,在同一天与两支北京球队对决。很不幸,昨天的京渝决,两支重庆球队都以同样的比分1:2输球,无论是主场的力帆还是客场的重足。力帆没有迎来三连胜,而重足更结结实实吃了个三连败。

  沦为背景。

  能够在一个算得上酷热的下午,守候在涪陵体育场观看力帆置业的中甲主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是铁杆球迷。但昨天下午2800名(官方数字)现场观战力帆置业与北理工比赛的球迷,却未能盼来球队的"新赛季开局三连胜"。力帆置业主场1:2爆冷被北理工击败,奉献中甲本轮最大冷门。这支本赛季被媒体和球迷包装为"冲超热门"的球队,被昨天下午明媚的阳光,晒成了一滩融化的冰激淋……

  三连胜变大冷门

  豪取三连胜,赢得队史联赛最佳开局,以全胜姿态面对下周“重庆德比”……在昨天下午主场对阵此前从未输过的北理工之前,力帆置业从上至下,显然都是这样的积极心态。但现实却给了这支看似状态不俗的球队当头一闷棍:北理工不仅在比赛中率先取得进球,还在被力帆置业迅速扳平比分后稳住了阵脚,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完成致命一击,让信誓旦旦要赢得三连胜的力帆置业,吞下本赛季的第一场败局。

  从开场14分钟被对手定位球配合破门,到15分钟后利用对手后卫与门将之间的配合失误,靠一个乌龙球扳平比分,力帆置业实际上在比赛中没有制造出太多像样的破门机会。古托、布兰登和程谋义都曾接近进球,但这层始终捅不破的窗户纸,在第80分钟终于变成了本轮中甲的最大冷门:租借到北理工的前力帆球员杜文翔,在突破至底线后从容传球,乌拉圭外援贝纳多在禁区线上一记刁钻的撩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进球门。

  1:2,表现的确糟糕的力帆置业在主场输掉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输给了一个四个中甲赛季从未输过的对手,球队憧憬的三连胜“队史最佳开局”化为一枕黄粱。

  王宝山一声叹息

  “赛前反复强调不能轻敌,要100%重视对手,但实际上球员的专注力还是不够……”赛后走进新闻发布厅的王宝山一声叹息。在他看来,球队偏偏在教练组看来前5轮最不该输球的场次,献上一份无奈的“惊喜”。

  因为要出征大超联赛,北理工此番来到涪陵的球队阵容并不完整,虽然主力框架基本都在,但总共只有14名球员远征客场,几乎经不起任何的意外。但就是这样一支残阵学生军,竟然爆冷击败领头羊力帆置业,赢下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比赛。

  “看到对方阵中曾经是自己队友的李湘彬、杜文翔这些球员都能首发,我们的部分球员发自内心的想法肯定是轻敌的,毕竟李湘彬和杜文翔在过去大多数时候,在力帆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进不了。可就是这样的一个对手,却让我们输掉了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不好,面对对手拼命的姿态,更是没表现出什么血性。”王宝山多少有些沮丧的表示。

  在王宝山看来,这场失利也许唯一的“积极点”就是向全队敲响警钟,摆脱所谓“冲超热门”的幻想,全队打起精神争取在下一场重庆德比中有好的表现。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虽然重足锋线尖刀人物基伦强势回归,但依然未能帮助重足取胜,最终重足在客场以1:2不敌北京八喜,新赛季开局三连败。

  输球没有输气势

  本轮之前,重足遭遇新赛季开局两年败,连败的原因与锋线缺乏攻击力密不可分,特别是上轮,重足锋线尖刀人物基伦回国代表新西兰参加国际友谊赛,让重足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为此,上轮结束后,主帅赵昌宏加强了锋线进攻端的训练,以全力备战本轮与北京八喜的比赛。赛前赵昌宏坦言:“我们这段时间针对进攻的训练还是不错,加上基伦的回归,相信对阵八喜的比赛队员们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事实上,重足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八喜的比赛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表现的最好的一场,特别是锋线的表现。比赛一开始,重足就发起颇具威胁的进攻,不过八喜后防顽强,将一次次险情一一化解,不仅如此,第8分钟,八喜利用重足防线的一次失误率先破门。不过重足士气并未因此受到影响,第9分钟,重足左路传球到禁区,黎斐跟上一脚打门得手,场上比分1:1,上半场双方以平局收场。

  易边再战,重足继续发起进攻,整个下半场重足几乎是压着八喜在打,但重足似乎差了些运气,马晓磊,黎斐,基伦几人贡献了多个颇具威胁的射门,都被八喜门将和球门挡在门外。相反,被动的八喜却在下半场再次抓住重足了漏洞,在第47分钟打入制胜一球,重足最终以1:2不敌八喜,惨遭三连败。

  赛后主帅赵赵昌宏表示:“太可惜了,感觉今天好像差点儿运气,队员们的表现明显比前两场好得多,锋线进攻也比上两场更有模有样,总的来说,队员们的表现是一场比一场好,如果他们能保持这样的势头,相信很快我们就能迎来赛季首胜。”

  德比重足憋足一口气

  本轮结束后,重足将全面进入备战德比的时间,上赛季重足以4:1取得重庆德比的首回合胜利,本赛季已经三连败的重足,非常希望能在奥体中心迎来赛季首场胜利,“虽然三连败让球员的士气有些影响,但大家绝对没有消沉,毕竟我们一场比一场打得好,队员们的信心还是没有丢,对于即将到来的重庆德比,我们肯定会全力准备。”重足主帅赵昌宏说。和去年相比,重足后防线实力明显提高,在这个环节上或许算得上重足的优势,这意味着锋线的发挥将成为重足能否取得本赛季首回合重庆德比胜利的关键。

  昨天赛后重庆晨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为重足攻入本赛季首粒进球的功臣黎斐,他表示:“能够为球队攻入赛季的首个进球,感到非常高兴,但也很遗憾,因为感觉这个进球来得晚了些。”而对于即将到来的重庆德比,黎斐表示:“信心肯定有,如果有机会首发,肯定会全力争取进球,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重庆德比的胜利。”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