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进球大战 延边客场4-2松江迎首胜摆脱负分

2013年03月31日16: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津友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甲联赛第三轮又赛一场,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松江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两连平,而延边队也未尝胜绩,两队都渴望着一场胜利。上半场前10分钟双方各入一球,半场结束阶段延边队获得点球领先松江队。下半场双方继续上演进球大战,最终延边队4:2战胜天津松江,取得了联赛首胜。

  上半场第1分钟,松江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马丁大力抽射偏出。随后松江队又展开攻势,延边队解围失误,松江队马丁带球形成单刀射门打偏。第4分钟松江队马丁前场头球摆渡给荣宇,但被延边队后卫破坏。第6分钟松江队中圈附近挑传,马丁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球,马丁灵敏挑射球进,1:0,松江队领先。第10分钟延边队李在敏突破松江队防守射门得分,1:1延边队迅速扳平比分。 第11分钟松江队马丁的射门打在延边队后卫手上,但裁判并未有任何表示。

  第22分钟延边队放倒了松江队荣宇,随后松江队快速反击,右路起球但被延边队破坏。第24分钟松江队左路获得任意球,赵英杰主罚球门后点,但接应队员未能赶上。第27分钟松江队赵英杰发出任意球,队长吴伟超球门后点头球给马丁,后者转身打门偏出。第29分钟延边队右路突破,中路池忠国射门偏出。第32分钟松江队连续外围远射,但都被延边后防球员封堵。 第37分钟延边队打出身后球,韩男勇得球后突破,松江队后卫禁区内铲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李在敏一蹴而就,2:1,延边队反超了比分。 第47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赵英杰主罚前点松江队球员头球被延边队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延边队2:1暂时领先松江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松江队范柏群底线接球,传中被延边门将没收。3分钟后松江队右路传球,中路马丁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松江队吴伟超铲球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56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吴伟超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延边队李在敏横传,松江队后卫抢先一步破坏。第63分钟松江队获得任意球,后点球员并没有包抄到位。

  第69分钟松江队换上前锋连琛加强进攻,随后松江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球员险些头球破门。第72分钟延边队后场传球,金起秀禁区前沿挑射得分,3:1,延边队几乎锁定胜局。第74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延边队门将将球击出,埋伏在禁区内的松江球员马霄鹏捅射得分,2:3,松江队扳回一城。 第80分钟延边队替补球员朴韬宇禁区内接球后头球攻门得分,延边队再次领先两球。第85分钟松江队门将赵燕明因与主队球迷发生争执情绪不稳定而被主帅换下。最终延边队客场4:2战胜松江队,取得赛季首胜的同时也让负分回零。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松江:3-姜积泓,5-吴伟超,8-赵英杰,9-马丁,10-瓦格纳(64分钟 15-马霄鹏),16-赵燕明(85分钟 32-时萌),19-杜少斌,24-荣宇(69分钟 21-连琛),25-拉米雷斯,26-范柏群,33-钟蓓伟

  延边长白虎:8-李浩、20-韩男勇(63分钟 11-金起秀)、15-金弘宇、22-池文一、2-白胜虎(57分钟19-朴韬宇)、5-高基衢、6-李勋、9-李在敏、10-池忠国、16-吴永春、21-金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