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首轮综述:老城根大胜淄博 两业余队突围

2013年03月31日1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3足协杯第一轮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最疯狂的莫过于陕西老城根7-0战胜淄博星期天队,除此之外,两支业余球队青岛鲲鹏和武汉宏兴队淘汰中乙球队晋级第二轮成为一大看点。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综述。

  河北中基2-1大连龙卷风

  本轮河北中基队迎来大连龙卷风队的挑战。河北中基在去年的中乙联赛中表现出色,可惜最终未能冲甲成功,而大连龙卷风去年也曾参加足协杯。比赛开始后,第9分钟,河北中基队取得领先。訾龙下底传中,后点跟上的章艮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上半场临近结束之际,大连龙卷风队凭借着角球机会,由王欣打入扳平一球,比分变为1-1。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第50分钟,河北中基队再度取得破门,替补出场的张利峰挑射破门,比分变为2-1。经过全场的鏖战,最终河北中基2-1战胜大连龙卷风,挺进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面对石家庄永昌队的挑战。

  陕西老城根7-0淄博星期天

  足协杯首轮,陕西老城根队坐镇主场迎来淄博星期天的挑战。第12分钟,陕西老城根队杨兢玄远射进球,比分变为1-0。第18分钟,老城根队刘阳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54分钟,陕西老城根队杨磊右路推射破门,比分变为3-0。第63分钟,陕西老城根队反击,郑磊推射空门,比分变为4-0。第69分钟,刘阳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5-0。第71分钟,郑磊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6-0。第82分钟,沈田峰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7-0。最终,陕西老城根队7-0战胜对手,接下来他们将客战河南建业队。

  青海森科5-1沈阳河畔

  本轮青海森科队迎来沈阳河畔队的挑战。上半场结束,青海森科队凭借着刘成的进球1-0领先对手。第50分钟,张禹帮助青海森科队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紧接着,沈阳河畔队由关宏宇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第71分钟,青海森科队单夏路进球,比分变为3-1。第76分钟,石俊帮助森科队将比分扩大为4-1。紧接着,石俊再入一球,比分变为5-1。最终青海森科5-1大胜沈阳河畔,挺进足协杯第二轮,下一轮他们将客场迎战深圳红钻队。

  深圳风鹏4-5(点球)武汉宏兴

  足协杯第一轮,深圳风鹏队迎来武汉宏兴队的挑战。一个是中乙劲旅,一个是业余球队,不过,在去年的足协杯上,武汉宏兴在首轮曾强势淘汰山东青年挺进第二轮。第12分钟,武汉宏兴队陈浩率先进球,比分变为0-1。第17分钟,张伟君为武汉宏兴队再度破门,比分变为0-2。第30分钟,深圳风鹏队由张洪斌扳回一球,比分变为1-2。第84分钟,深圳风鹏队唐淼将比分扳为2-2平。最终双方常规时间战成2-2平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阶段,武汉宏兴队以总比分5-4战胜对手挺进下一轮,接下来他们将客战延边队。这也是武汉宏兴队连续两年挺进足协杯第二轮。

  梅县客家7-8(点球)青岛鲲鹏

  本轮梅县客家队迎来青岛鲲鹏队的挑战。上半场第7分钟,青岛鲲鹏队凭借着刘滨的进球0-1领先对手。上半场结束,梅县客家队0-1落后青岛鲲鹏队。易边再战,梅县客家队陈权君扳回一球,双方以1-1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最终,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梅县客家队以总比分7-8不敌青岛鲲鹏队,青岛鲲鹏队挺进第二轮,接下来他们将客场挑战重庆FC队。

  胶州安基1-2新疆青年

  胶州安基队坐镇主场青岛天泰体育场迎战新疆青年队。开场第3分钟,新疆青年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可惜皮球被胶州安基队长兼门将李浩铭倒地扑住。第14分钟,新疆青年队再度从左路发动进攻,斜传禁区内,抢点的新疆队长头球后蹭,后插上的艾司艾提江一脚凌空垫射,球直入网窝,新疆青年队反客为主,以1-0领先胶州安基。第37分钟,胶州安基封条前场挑传禁区内,球被新疆后卫大脚踢出,前中能后腰冯涛跟上用脚底将球卸下,顺势一脚大力撩射,球打在新疆后卫身上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绕过门将的头顶落入网窝,胶州安基将比分扳成1-1平。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1平。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新疆青年队左路禁区线上挑传中路,阿合买中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甩头攻门,球再度洞穿了胶州安基的球门,新疆青年队2-1领先。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新疆青年队以2-1战胜胶州安基队,成功晋级下一轮。下一轮他们将迎来重庆力帆队的挑战。

  

  4月6、7日,首轮还有最后两场:大理锐龙-苏州锦富、同济大学-沈阳东进。(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