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蒂奇妙手造鲁能亚外双核 后有铁闸前有艺术家

2013年03月31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钢珠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上赛季险些降级的球队,新赛季或许没有太多的人看好鲁能的前景。不过,名帅安蒂奇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而球队取得三连胜,队中的两名亚洲外援麦克格文和安塔尔功不可没。谁曾能想到,这两名外援在赛季开始前,甚至差点因无法共存而逼走一将。尤其是安塔尔,一度被传将要离队。

  由于都是亚洲外援,一部分球迷和专家认为鲁能留下两名亚洲外援的可能性不大。因此,引进麦克格文之后,效力鲁能多年的黎巴嫩球星安塔尔被认为即将离队。虽然许多球迷表示了不舍,但是安塔尔的离开并非没有可能。不过,鲁能主帅安蒂奇艺高人胆大,他拍板决定留下这两名亚洲外援。对于志在冲击亚冠资格乃至中超冠军的山东鲁能来说,这样的决定实在有些冒险。

  在与富力的比赛中,虽然国内球员的发挥不错,但是这不能掩盖队内两名亚洲外援的卓越贡献。此前,黎巴嫩已经获得了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强赛的机会,但是为了鲁能的复兴大业,安塔尔毅然放弃了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本场比赛,作为中场核心,安塔尔将鲁能中场打理得井井有条,自己也接王永珀的助攻打进首开记录的一球,沉重打击了富力队的反攻气势。基本奠定了这场比赛最终的结果。郑铮的进球与其说是锁定胜局,不如说是锦上添花。因为安塔尔领衔的中场完全胜过了上赛季惊艳异常的富力中场。

  反观麦克格文,他的作用可能表现的不是那么突出。但是作为后防核心,的确是不容易吸引到球迷目光。但是,细心看球的球迷,你不应该忽略麦克格文的作用。想象一下,鲁能至今保持零失球,同时在对阵“主场龙”广州富力时,对方前锋还是征战过英超的雅库布。面对这样不利的条件,麦克格文还是没让对手占到任何的便宜。可见,引进麦克格文的这笔买卖,鲁能绝对是好生意一笔啊!

  安塔尔和麦克格文组成的亚洲双核对于整个中超来说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尽管没有欧美外援那样极高的名气,但是他们用实际成绩说明了,亚洲外援实力同样不俗。三连胜后,鲁能也一举超过了恒大的国安,占据了争冠的领先位置。如果鲁能双核能持续这样稳定的表现,恐怕强大的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都要多加防范。而安蒂奇赛季初拍板留下两名亚洲外援所产生的质疑,在这场比赛结束后或许可以被打消了。

  (搜狐体育 xiao钢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