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称火箭赢在全民皆兵 保罗困惑快船打得烂

2013年04月01日06:2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休斯敦火箭主场以98:81击败了洛杉矶快船。火箭(40胜-33负)结束二连败。哈登因伤缺阵,林书豪拿下了15分3次助攻。火箭5人得分上双,阿西克得了13分12个篮板,帕森斯15分9个篮板,史密斯9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加西亚拿下了15分,德尔菲诺11分。

  赛后,林书豪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明星缺阵就“全民皆兵”,火箭赢在“拧成一股绳”。

  哈登缺阵,火箭还将快船打蒙

  林书豪:三军用命全民皆兵

  上一场输给灰熊,哈林组合发挥都不佳,两人在第四节都坐了冷板凳。这一场对快船,赛前哈登感到腿部疼痛,干脆就没上场。当爵士和湖人在身后紧追不舍,火箭的季后赛席位还不算牢固的时候,主场打快船哈登还不能上场,对于火箭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兆头。

  但就像整个赛季的走势一样,火箭再度让人们大吃一惊:缺少核心没关系,主场照样大胜强敌快船队。赛后,快船队的核心球员保罗甚至很困惑:不知道为什么打得这么差!如果从自身找不到原因,那只能说他们的对手——火箭队,打得太好了,至少比快船打得好,完全遏制住了他们。

  “我们的很多球员打得都很好,”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今晚球真的移动了起来,看到这一点让我们很高兴,而且每个人的节奏是一致的。”

  加西亚投中了三个三分球,这也是他自从2月加盟火箭以来,打出的最好的表现。“当你最好的球员不能出战,那么剩下的每个人都需要打得更出色,”加西亚说,“这就是今晚的剧情,我们团结一致,拿下了胜利。”

  “如果你看看记分板,就会发现,没有人真的打出了什么逆天的奇迹,”林书豪说,“但是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做了自己的工作,这就是当你失去明星球员后应该做的。”

  本场比赛,火箭队5人得分上双,其中林书豪、帕森斯和加西亚都贡献了15分,而阿西克拿到本赛季的第30个两双,德尔菲诺也贡献了11分2个抢断——这,就是林书豪所形容的“三军用命全民皆兵”。

  纳什伤退,反让湖人找到感觉

  科比加索尔甘当“绿叶”救湖人

  湖人本赛季总是被人拿来和火箭做比较,不仅因为他们在赛季后半段和火箭争夺季后赛的资格,更因为他们和火箭是两个极端、两个典型。当然,反面教材是湖人。

  屌丝球队火箭大部分时间都排在西部前八,而再度凑齐“四大天王”的湖人却大部分时间被挡在西部前八的大门外,人们对湖人最大的诟病就是——他们总依赖球星的个人能力,本赛季前后两任主教练都从未将湖人捏合成一支真正的强队。最让湖人尴尬的是,当科比、霍华德、加索尔、纳什“四大天王”同时上场的时候,湖人竟然没取得过几场胜利。

  昨天对国王,纳什刚打了1分钟就受伤离场,但这反倒让湖人找到了整体攻防的感觉——整场比赛霍华德成为全队进攻的支点,科比和加索尔甘愿为其作嫁衣(两人加起来奉献24次助攻),而魔兽也不负众望,全场24分15篮板和5次盖帽(这是他连续第13场拿下得分篮板的两双成绩单)。正是因为整体攻防有了起色,湖人才能艰难逆转国王,保住了对西部第八爵士的威胁。

  拿下国王后,湖人和爵士本赛季都还剩下8场比赛要打,湖人目前虽然和爵士胜率一样,都是38胜36负,但湖人因为相互之间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排在西部第九。接下来5场,湖人将有3个主场2个客场要打,对手分别是小牛、灰熊、快船、黄蜂和开拓者,几乎可以说场场都是硬仗。留给他们继续磨合、找到整体攻防节奏的时间,已经非常有限了。 钱 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