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揭幕 拿起球杆有梦想就飞

2013年04月01日08:4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9日的赛事启动仪式可谓嘉宾云集,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立伟、世界台球联合会商业总监麦尔斯、赞助商交通银行总行和重庆分行的领导以及赛事承办方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领导济济一堂,和前来助阵的世界顶级斯诺克大师一起,共同揭开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序幕。

  组委会之所以仍将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首站放在重庆,是因为在2012年业余赛的舞台上,以陈聪、刘根祥为代表的重庆业余台球选手在这个舞台上向全国的台球爱好者展示了他们的球技和能力。他俩包揽了2012年度业余赛冠亚军,原本籍籍无名的两人也成为了2013业余大师赛所有参赛选手关注的目标。经过一年,他俩的实力是否更进一步?重庆的选手能否在2013业余大师赛上再展辉煌?这些都将在3月30至31日的重庆海选上揭开谜底。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海选阶段,组委会设置了海选冠军奖,谁将夺得开赛后的第一份彩头?重庆的诸多选手严阵以待。

  2013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从3月底正式启动,持续6个月,在去年16座海选城市的基础上,拓展为全国五大赛区、20座海选城市,兰州、南宁、郑州、宁波、合肥、珠海、江门赛区闪亮登场,辐射范围更广。参赛选手门槛进一步降低,诸多曾经在球台上叱咤风云、如今“隐居民间”的高手都将再战江湖。与此同时,海选规则以及分站赛赛制都将做出一定调整,每站海选及分站赛前六名晋级的规则,无疑将使竞争更加激烈。

  犹记得2012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中,傅家俊、塞尔比、怀特、亨德利以及戴维斯出现在16座城市,为民间高手加冕,同广大球迷互动。中国民间斯诺克的火爆、球迷的热情,给这些大师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年,更多大师希望加盟这项赛事,体验交通银行沃德财富业余斯诺克大师赛之旅。组委会已经邀请更多大师加盟,比如重庆站请来约翰·希金斯,正是为了给全国斯诺克爱好者带来与更多顶级大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本次大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台球协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组委会、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品牌冠名赞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