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2500万撬巴萨魔翼 头牌怒斥加盟巴黎流言

2013年04月01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4月1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镜报》消息称,曼城盯上了巴塞罗那边锋桑切斯,打算今夏出资2500万英镑将其签下。现年24岁的桑切斯2011年夏天加盟诺坎普,当时巴塞罗那向乌迪内斯支付了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意大利来到西班牙后,桑切斯尽管拿到不错的数据,譬如第一个赛季便出场41次攻入15球助攻5次,但他的球风与巴塞罗那的风格却不匹配,与之前的伊布一样,逐步沦为边缘球员。本赛季,桑切斯更是状态开始下滑,算上各种杯赛,各项赛事也仅收获五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巴塞罗那也非常期待能够将桑切斯抛售出去,据悉前巴萨高管、现曼城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已经打算接触桑切斯;需要指出的是,两年前的夏天,正是贝吉里斯坦将桑切斯从乌迪内斯带到巴塞罗那。与桑切斯相比,曼城最渴望的球员显然是卡瓦尼,主帅曼奇尼已经不止一次提到这名乌拉圭中锋的名字,《每日邮报》称,曼城主帅曼奇尼对拿下卡瓦尼不是很乐观,所以打算签下更容易收购的桑切斯。与此同时,曼城还盯上了杰弗里-康多比亚,这名球员有望今夏加盟伊蒂哈德。

  捅出曼城收购康多比亚这条消息的是英国媒体《每日快报》,该报称主帅曼奇尼非常看好这名年轻球员,认为康多比亚日后必成大器。据介绍,康多比亚现年20岁,司职防守型中场,法国U20代表队成员,出道于朗斯,去年夏天加盟塞维利亚,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3次,攻入1球助攻1次,已是塞维利亚当仁不让的中场主力。据悉,曼城只需出760万英镑便可签下康多比亚。除了收购球员,曼城还积极续约队内中流砥柱,譬如亚亚图雷,《每日邮报》称,未来两周内续约的事儿将落实。

  众所周知,亚亚图雷被认为流入转会市场,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均在密切关注前巴塞罗那中场的动向,甚至有消息称曼城无法挽留亚亚图雷,考虑到联赛竞争,蓝月亮肯定不会把科特迪瓦球员卖给切尔西,而是将亚亚图雷出售给巴黎圣日耳曼。日前,亚亚图雷接受采访时粉碎了转会流言,“不,我没有与巴黎扯上关系,你知道的,转会期间很多消息都只是在报纸上说说而已。我们都是专业的,但我必须要说,我还没有与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我现在仍旧是曼城一员,我会继续接受挑战,完美的结束本赛季。”

  英国媒体披露,亚亚图雷与曼城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双方仅剩两年合约,也难怪曼城打算在未来两周内完成与亚亚图雷的新合同。最后再补充一条离队消息,本赛季已租借身份加盟英冠球会布莱顿的布里奇今夏将离开曼城,《太阳报》消息称,布莱顿和卡迪夫都想签下这名英格兰左后卫,其中后者本赛季有望升入英超,在英冠联赛还剩七轮的情况下,少赛一场的卡迪夫领先第三名8分。该报介绍,现年32岁的布里奇2009年冬窗期间从切尔西加盟曼城,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四年间代表蓝月亮出场42次。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