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冠军赛开战孙杨专车接送 叶诗文展活泼一面

2013年04月01日11:5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堃

  昨天下午,河南省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门口比以往热闹很多,大巴车停满了路边的道路。今天,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就将在这里拉开帷幕。记者昨天来到了场馆,碰到了3名奥运冠军——— 孙杨、叶诗文和焦刘洋,看得出3人的心情都不错,孙杨更是一改往日的冷待,笑对媒体和粉丝。

  孙杨:专车接送助理陪同

  在游泳馆门口,十几名粉丝早早拿着相机等在门口,《金陵晚报》记者上前一问,她们果然都是等待孙杨的,谈及孙杨之前的绯闻,粉丝们笑笑,“这不妨碍我们支持他,大明星谁还没有点绯闻呢,只要他能够及时恢复自己的状态就好。”

  粉丝们的等待没有让他们失望,在浙江省游泳队的其他运动员都上了大巴,车子已经开走后,孙杨才走出出口。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的父母这次也来到了现场,但是他们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陪在孙杨身边,而是由两名助理陪着他一起出现在出口处。河南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向《金陵晚报》记者介绍,“孙杨这一次好像带了自己的团队,一共十来个人,基本不跟队伍,都是自己走。”

  从出口出来的孙杨脸上一直挂着笑容,看得出心情很好。粉丝们边拍照边喊着,“孙杨加油!”孙杨也微笑着回答,“谢谢大家。”《金陵晚报》记者走上前问孙杨训练的情况以及场地适应的情况,孙杨笑着说,“都挺好的,我觉得场地、水温和训练情况都不错。”回答完记者的提问,孙杨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还对着记者说了声“谢谢”,这和之前在昆明训练与记者发生冲突的情况发生了很大转变,看得出,孙杨和团队想要借这届比赛,改变自己的形象。随后,孙杨和助理上了两辆红色的轿车离开赛场。

  从在昆明高原训练时与记者发生冲突,再到恋情曝光、与恩师朱志根爆发矛盾,孙杨在年初很长一段时间内丑闻缠身,并没有进行系统训练。直到本月月初孙杨才和朱志根冰释前嫌,重新投入训练,全力备战全国游泳冠军赛。

  在这次赛事中,孙杨将参加男子200、400、800和1500米自由泳四个项目的争夺,据教练朱志根介绍,孙杨的状态目前恢复到八成多一点,而孙杨的中期目标是能够在7月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中恢复到去年伦敦奥运会时那样的水平。孙杨也表示“参加国内比赛压力不大。”

  叶诗文 焦刘洋:泳池外展现可爱活泼一

  除了孙杨,在运动员出口处,《金陵晚报》记者还见到了两位奥运冠军,叶诗文和焦刘洋。由于昨天很多媒体并没有到达现场,国内的比赛压力也比国外的大赛小很多,两位冠军的神情非常轻松,展现了场外可爱、活泼的一面。

  焦刘洋和广州军区队的队友一起走出了游泳馆,看到馆外有两家泳衣品牌的展位,她饶有兴致的上前观看,拿起一件漂亮的泳衣比了半天,还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自己的码数,《金陵晚报》记者问起焦刘洋,“难道你没带泳衣么?”焦刘洋笑笑,“没有,我就是觉得好看,看看的。”

  焦刘洋更引人关注的是,她和刘子歌的蝶后之争,2013年冠军赛谁能更胜一筹,在这次赛事中,她报名了50、100和200米蝶泳,她能否稳固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强势表现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相比焦刘洋,“小叶子”叶诗文就没那么有兴致了,她虽然也是奥运冠军,也是浙江队的一员,但她和孙杨不同,并没有助理的陪同,也没有专车,她是和队友们一起走出来的。从运动员出口出来后,看到门口的人比较多,叶诗文拉着一名队友的手,还没等记者追问,就大喊一句,“冲啊!”一路小跑跑上了大巴车,可爱的一面彰显无遗。

  本次比赛中,叶诗文报了五个项目,除了200和400米混合泳两个主项,还要征战100、200米自由泳和200米仰泳,而小叶子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在冠军赛上寻求自由泳方面的突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