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曼联切尔西迎“复活赛” 贝帅三线都不弃

2013年04月01日12:2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周末联赛收起部分主力保存实力后,曼联和切尔西双雄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9:30迎来一场足总杯的“复活节大战”。两队首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战成2∶2,今天将于斯坦福桥球场通过附加赛的方式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如若再次打平,双方将通过半小时的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来决定晋级权。

  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红魔不想再留缺憾

  曼联上次赢得足总杯冠军还是2004年的事,从那时到现在,切尔西已经先后赢得4次足总杯冠军,堪称足总杯专业户。如今红魔阵中的主力大将包括鲁尼在内都没有拿过足总杯冠军,这种机会错过一次就少一次,目前在联赛中遥遥领先的曼联需要用这个英格兰球迷最为看重的锦标来弥补欧冠的缺憾。

  因为要在短短48小时内迎接两场比赛,本轮英超赛前外界普遍认为弗格森会派出两套阵容应付,并会更倾向于留力足总杯。但在前晚对桑德兰的比赛中,弗格森在让鲁尼和纳尼等大将轮休的同时仍派上包括卡里克、范佩西等多名绝对主力。在两场国家队比赛之后,许多球员的体力都会很成问题。范佩西说:“现在不是最理想的状态。通常在比赛第二天你的肌肉会很累,但现在我们必须在这个特定的时间上场。”预计本场范佩西将不会出战,取而代之的将是“小豌豆”赫尔南德斯。

  由于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小豌豆”一直曾一度表示在曼联过得并不开心,而这样的不开心也让诸如皇马、尤文图斯之类的很多豪门球队打起了“小豌豆”的主意。不过弗格森近日明确表示他不会让“小豌豆”离开老特拉福德。“小豌豆”在对伦敦球队的10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弗格森表示在即将开始的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会让“小豌豆”出场。

  由于半决赛对阵形势已经出炉,本场的胜方将与曼城争夺决赛资格。由于另外两支四强球队分别是英甲的米尔沃尔和英超保级队维甘,基本上无力争冠。也就是说,曼联只要通过“蓝狮”的考验,就能赢得在半决赛中击溃曼城,两条战线都脚踩死敌夺冠的殊荣。

  三条线贝帅都不想放弃

  切尔西8天里4场比赛的严酷赛程开始了,而第一战就遭遇了打击。前晚在圣玛丽球场,切尔西在英超中1∶2输给了保级球队南安普顿,由于热刺和阿森纳赢球,蓝军争夺前四的形势变得紧张起来。

  为了备战周一和曼联的英格兰足总杯重赛,贝尼特斯对阵容进行了轮换,马塔、阿扎尔、阿·科尔等主力都没有首发出战,对于这一决定,西班牙人赛后做出了解释。

  贝尼特斯说:“下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这是一项重要的杯赛,对手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队,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要打两场比赛,两场比赛都能拿出100%的实力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必须作出决定。况且曼联的实力要比南安普顿强得多。”

  对阵曼联,是切尔西能否保留足总杯夺冠希望的关键一战,未来23天时间里面,蓝狮需要完成的比赛有8场之多,三线作战的压力让贝帅的球队疲于奔命。联赛要争前四,但切尔西马上就将迎来与热刺和富勒姆的伦敦德比,以及客场挑战利物浦的强强对话。足总杯要争四强,但曼联的状态令人望而生畏。欧联杯希望夺冠,但对手喀山红宝石远在俄罗斯,这对“老迈”的蓝狮而言确属畏途。

  在几乎可以肯定将要下课的贝帅心中,三条战线他都不想放弃,他希望在谁都不认可的情况下,有尊严地离开“蓝桥”。不过相比之下,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以及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远比一个足总杯四强来得重要得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