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神兽坐等穆帅驾到 托雷斯已沦为补时杀手

2013年04月02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上周末切尔西客战南安普敦,贝尼特斯雪藏登巴巴,本场足总杯重赛,轮休后满血出战曼联的塞内加尔人打入一记精湛绝伦的绝杀球,帮助切尔西淘汰红魔,捍卫斯坦福桥10年足总杯主场不败金身,并在最近5个赛季第4次挺进足总杯半决赛,切尔西付出联赛告负的代价也算有所回报。

  登巴巴此战有多次射门机会,但上半时两脚打门均未把握,下半场终于找到射门靴,先是一次脚后跟杂耍射门,让德赫亚惊出冷汗,接着迎上马塔的精妙挑传,登巴巴大踏步甩开费迪南德,腾空而起将球弹射送入门内。喜欢怀旧的英格兰人回忆起了曾先后效力两家球会的马克-休斯,上世纪90年代对奥德汉姆最后时刻的凌空球,但登巴巴其实很擅长对曼联进这样神奇的球,BBC就指出2012年1月纽卡斯尔3-0大胜曼联一战中,登巴巴也曾用类似方式攻破过红魔大门,当时防守他的背景人物也是费迪南德,无能为力的门将则是林德加德。

  “上周末很多人都在讨论卡罗尔那个漂亮进球,很出色的技术,不过再看登巴巴的这个球,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模仿复制的”,切尔西名宿帕特-内文称赞说。队长切赫很同意,“这是个伟大的进球”,贝尼特斯赛后更表示这是切尔西赛季最佳进球之一:“这是我们本赛季最精彩的进球之一,登巴巴的射门堪称梦幻。与西汉姆一战时我就说他是出色的终结者,现在你们都看到了。”

  登巴巴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比较低调:“我想到了当年在纽卡斯尔的那个球,也是对曼联打入。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希望这场胜利能让我们面对未来的比赛更有力量和自信。”但随后在推特上,他就禁不住自吹自擂起来:“这是怎样的比赛,怎样的球队,怎样的表现,和……怎样的一个进球!”

  这是登巴巴加盟切尔西后足总杯第3球,此前两球全是蓝桥首秀对南安普敦所攻入。三个月来15场比赛,登巴巴已为切尔西打入5球,其中最近4战打入2球,基本摆脱了此前连续7战球荒的阴影。此前穆帅重返蓝桥的传闻越传越真,若真重新牵手阿布,恐怕登巴巴定会成为狂人手中一枚重要棋子。“我们实在太大意了,不够冷静,在登巴巴进球的时候我们都睡着了”,弗格森对后防线的漏人很不满意:“他还在纽卡时就对我们进过这样的球,几乎完全一样,我们应该已经有了警觉心才对。”

  登巴巴破门后,转播机构也不怀好意将镜头迅速切换对准了替补席上的托雷斯,西班牙人惨遭躺枪不说,他的表情也相当配合,眉头紧锁一脸愁容。尽管本赛季仍以16个进球是队内仅次于马塔的第二得分手,但在登巴巴加盟后,T9的日子的确难过得多了,新年至今托雷斯只打入两球,还是从(足总杯)布伦特福德和(欧联杯)布加勒斯特星队这样二三流甚至不入流的对手身上取得。

  贝尼特斯93分钟才让托雷斯出场,一次纯粹为拖延时间的换人,对曾经的英超神射手是何等残忍的安排?最近22场比赛,托雷斯才打入2球,2010-11赛季那个噩梦般的后半赛季(加盟切尔西头18战只入1球)似乎又将重演。产量如此可怜,也就难怪近期西蒙尼代表马竞向托雷斯示好欢迎其回家,曾经的5000万先生,如今的进球效率与32场28球的切尔西猎物法尔考实在没有可比性。(搜狐体育 Santi)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