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冠军赛郑州开战 孙杨:师徒默契会消除误会

2013年04月02日10:3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刘子歌、焦刘洋、叶诗文、孙杨等奥运会冠军悉数亮相,让郑州泳迷们大饱眼福。昨天,全国游泳冠军赛在河南省体育中心游泳馆开战。沉寂了一个冬训期的奥运冠军孙杨,并未受恋爱风波、师徒矛盾、罢训等负面传闻的影响,轻松将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拿到手中。他在赛后感言,“离开这么久,我觉得还是很喜欢彻底回到训练和比赛的这种感觉”。

  A

  孙杨霸气回归

  因为孙杨、叶诗文等明星们参加,这个比赛让国内上百媒体跟随。昨晚孙杨露面,现场几乎座无虚席。而他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叹服,“不愧为奥运冠军”。位于第四泳道的孙杨一直遥遥领先,最终不负众望以3分42秒93的成绩率先触壁。获得伦敦奥运会该项目第四名的郝运紧随其后,河南小将李昀琦摘得铜牌。

  面对赛场的火爆,孙杨霸气地说道:“我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来看我比赛,表现还可以吧。”

  比赛结束后,孙杨激动地挥舞着右拳,上了泳池后他不时手指看台,和现场观战的父母庆祝夺冠,随后礼貌地向全场观众挥手鞠躬。对于比赛成绩,孙杨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已达七八成,而且赛前预想自己会游到3分43秒或3分44秒左右。顺利完成赛前的目标,孙杨感谢了媒体和热情的观众支持,“这次很多媒体和观众为我过来,很感谢对我的关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

  B

  师徒关系越来越融洽

  自去年年底开始,孙杨因恋爱与恩师朱志根矛盾激化,中断了系统训练,甚至叛逆直言“我要换教练。”直到一个月前,负面传闻因孙杨的道歉而停止。

  对于目前师徒间的关系,孙杨并不避讳,“我觉得总体趋势肯定是越来越好,因为有的时候坏事到最后不一定真是坏事。对我们来说,这件事情会让关系越来越好,让我们前往巴西这段路走得更顺利”。孙杨还透露,本次比赛结束后,他将随朱志根开始高原训练,为世锦赛备战。全运会后,他们将前往澳大利亚开始本该在一个月前进行的海外拉练。

  在孙杨看来,两人之间的默契完全能够消除过往的误会,“这一个多月时间我一直跟教练训练,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我跟教练毕竟还是有10多年的合作关系,配合起来完全没有问题,他知道我需要什么,也知道我会用到什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