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申花球员穿着打扮 阿根廷帮节俭李建滨朴素

2013年04月02日15:0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沈坤彧

  这些天关于申花的话题未免太沉重了些,今天不如轻松一点,来聊聊申花这些年来来去去的球员们的穿衣打扮。

  之所以想到这个话题,是因为上周日主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前,三名被欠薪的南美外援一身休闲打扮来到了球场。平时接触球员多是在训练场比赛场,看他们穿便服的机会并不多。三个人里,除去娶了明星老婆的托兰佐穿了一件V领的黑色紧身针织衫,莫雷诺和斯基亚维两个人都是运动夹克,身上没有流露出哪怕一丁点的星味。之前就听申花的西语翻译王侃说过,这些阿根廷人其实平时生活是相当节俭的。最常去的餐厅是Wagas,偶尔吃到一顿生鱼片可以回味好几天。即便是贵为900万先生的莫雷诺,身上最值钱的只是他的一个小型行李箱,那是他在上海买的Gucci,价值两万人民币不到。说到“做人家”,那么大概谁也比不上主帅巴蒂斯塔。他的西装都是在董家渡做的,最贵的也不超过600元。有个冬日下午看他难得穿了件有Moncler的logo的羽绒服(要知道这个品牌一件普通的羽绒服都在6000元左右的价格),一打听,原来是件仿制品。申花唯一的英国人沃克也不比巴蒂斯塔更注重穿着,他曾经套着一件老头汗衫就去了医院。

  现在这支球队里的亚洲外援哈蒂布也是标准的节俭派,他到上海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听到了类似于从前襄阳路这样的市场。家里满满一衣橱的衣服,却都是运动款。阿玛尼下属的运动系列EA7是他的最爱,Ralph Lauren的Polo衫搭配AJ牛仔裤则是他最寻常的打扮。菲拉斯对于全身的行头最在意的是鞋子,耐克出了最新款的运动鞋,他是一定要想法搞到的。他最常穿的鞋子,一双是D&G的跑鞋,一双是Gucci的夹脚拖鞋。这支球队里最会打扮的外援毫无疑问是达迪,一只灰黑色的LV就为他添了不少分。

  申花队里的非洲裔球员似乎对穿着搭配一律非常有心得,老布带队那年的喀麦隆外援恩朗是我迄今所见把时尚玩得最转的球员,各种撞色出现在他身上只觉得眼前一亮,却不会显得突兀。恩朗最喜欢的品牌是Dolce&Gabbana,他经常会去外滩的专卖店扫货。和我们聚散匆匆的德罗巴也是这个品牌的热衷者,而阿内尔卡的每件T恤也几乎都是这个牌子。当然,他留在我们印象中最深刻的装扮,则是一年到头的带帽运动衫,他们法国人叫它“Capuche”。在法国,“Capuche”绝不仅仅是一种衣服的款式,更是一种文化。和阿内尔卡一样低调的是乔尔,即使全身的名牌也绝不显山露水。有一回我称赞他的手表很实惠,“实惠?”他露出一种奇怪的脸色,似乎想解释但最终没有说什么。凑近了一看,原来是块Hublot。

  但是申花队里可能没有人比李建滨更朴素的人了,“我最贵的东西呀?就那只双肩包吧,七八百块钱,我背了三年,今年就第四年了。”问他为什么不像其他人一样买只LV,他想了半天,“买来装什么呀?电脑又装不下,装个皮夹又太浪费地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