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冠军赛何冲/何超兄弟首搭档 称雄男双3米板

2013年04月02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4月2日,2013年全国跳水冠军赛在湖北武汉进入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广东兄弟组合何冲/何超以468.90分夺冠,陕西组合张森/秦凯以461.52分屈居亚军,海军组合李世鑫/余隆基以435.66分排名第三位。

  作为全运会的预选赛,全国跳水冠军赛吸引了众多名将的参加,根据规则,本次比赛获得单人前18名、双人前12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的比赛资格。男双3米板共有23对组合参赛,何冲和何超兄弟首次搭档出战双人,此外还有秦凯/张森、李世鑫/余隆基、林劲/罗玉通等几对名将组合。

  前两轮是规定动作,何冲/何超发挥稳定,以106.20分锁定头名位置;秦凯/张森以103.20分紧随其后,李世鑫/余隆基以101.40分排名第三,林劲/罗玉通则以99.60分排在第四;后四轮的自选动作将展开激烈争夺,冠军也将在这几对组合中产生。

  第三轮,何冲/何超选择的是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87.72分,以193.92分仍守住榜首;秦凯/张森选择了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得到了88.74分,以191.94分位列次席,缩小了与何冲/何超的差距;李世鑫/余隆基和林劲/罗玉通分别以184.02分和181.20分分列三四位。

  第四轮,秦凯/张森凭借着在407C上的出色表现,得到86.70分,以278.64分反超至第一;何冲/何超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虽然也得到了84.00分,但以277.92分退居次席;李世鑫/余隆基以266.64分排名第三,而林劲/罗玉通则跌至第七。

  第五轮,何冲/何超再次默契配合,这一轮他们得到了99.18分的高分,也以总分377.10分再次重回第一;张森/秦凯同样也有不俗表现,得到了95.76分,以374.40分回到第二位;李世鑫/余隆基依然守住第三,成绩是351.00分,林劲/罗玉通上升一位来到第六。

  关键的最后一轮,何冲/何超选择了5154B,他们表现得可圈可点,得到91.80分,从而以468.90分夺冠;张森/秦凯则选择了5353B(反身翻腾两周半专题一周半屈体),得到了87.12分,以461.52分屈居亚军;李世鑫/余隆基同样选择了5154B,得到84.66分,以435.66分摘铜。(搜狐体育 山哈)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