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儿子牵手男友逛街 着皮草满脸是幸福(图)

魔术师儿子和自己的男友
2/11

魔术师儿子和自己的男友

2013年04月03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正所谓“虎父无犬子”,“魔术师”约翰逊的儿子也的确了得。北京时间4月2日,据著名八封网站《TMZ》曝料,“魔术师”约翰逊20岁的儿子居然与自己的男友牵手逛街,而“魔术师”则对此感到十分骄傲。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魔术师儿子牵男友逛街 皮草装尽显幸福

  “魔术师”一共有3个儿子,其中埃尔文-约翰逊三世今年20岁,目前他就读于纽约一所大学,而且他与父母们关系密切,自从他老爸“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洛杉矶道奇队老板之后,约翰逊三世也成为道奇队的铁杆粉丝,此外父子俩还经常通过推特进行互动。

  约翰逊三世与老爸“魔术师”很像,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他与自己的男友手拉手逛街很幸福,而且毫不避讳。对于儿子的行为,老爸“魔术师”表示:“Cookie(魔术师老婆)和我都深爱着EJ(埃尔文-约翰逊三世),不论怎样我们都绝对支持他,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埃尔文-约翰逊三世显然“听命”于自己的男友,而且两人逛街期间没有任何想躲避媒体的打算,埃尔文-约翰逊三世甚至与《TMZ》记者聊的很投机,他似乎对于自己牵手男朋友逛街很自豪,但是对于男友的身份却并没有透露。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