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韦德连续第2场缺阵 波什独角戏战尼克斯

2013年04月03日04: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休息,休息一会儿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当地时间周二晚热火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尼克斯队。赛前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确认,球队3大首发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马里奥-查莫斯将缺席比赛。这将是这3人连续第2场作壁上观,据悉詹皇的大腿有些拉紧,韦德和查莫斯正处理右脚踝扭伤。

  2天前在缺少3大主力的情况下,凭借着克里斯-波什的准绝杀,热火队在客场以88-86险胜马刺队。在今日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斯帅表示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的情况都有所好转,不过这3人还是无法在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登场。据悉,斯帅会沿用与马刺队一样的首发阵容,也就是刘易斯、麦克-米勒和诺里斯-科尔将分别取代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

  “我们对此并没有恐慌,”斯帅说道,“我们要确保让他们的伤势康复,要知道常规赛已经进行了超过70场比赛,在这个漫长的赛季球队并没有遇到太多伤病困扰,为此我们感到很幸运。现在这3人都是小伤,但如果不处理的话,很有可能在今后转变成严重的问题。”热火队已经锁定了东部榜首的位置,此外球队接近拿下常规赛冠军。

  在热火队客场不敌公牛队27连胜终结的比赛中,韦德和查莫斯双双扭伤右脚脚踝,而热火队官方表示詹姆斯的大腿拉紧则出现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热火队客场击败黄蜂队的比赛中。那场比赛詹姆斯得到36分,不过整个末节都没有出场。这将是本赛季常规赛热火队第4次遭遇尼克斯队,之前3次热火队的战绩是1胜2负。尼克斯队近况不错,球队最近8场比赛全部胜出。

  “尼克斯队正在与步行者队竞争东部第2,所以今日之战对他们很重要,”热火队防守悍将巴蒂尔说道。尼克斯队这边,背部有伤的泰森-钱德勒参加了今日上午球队的投篮训练,他将在赛前决定是否出战。如果钱德勒出场的话,将取代肯扬-马丁的位置;之前10场比赛钱德勒均作壁上观。

  另外,根据CBS著名记者肯-贝格尔的曝料称,热火队在之前与马刺队比赛中让詹姆斯、韦德和查莫斯这3大主将休战,不过有消息源透露联盟并不会对热火队做出处罚。之前,马刺队曾在比赛中让邓肯、帕克、吉诺比利和丹尼-格林轮休,结果被联盟处罚25万美元。在联盟看来,热火队与马刺队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情况。(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