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赛季亚冠联赛舜天主场迎首胜小组排名第二

2013年04月03日11:48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日晚,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展开,江苏舜天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泰国武里南联队。经过90分钟激战,江苏舜天凭借陆博飞和孙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两个进球将胜利保持到最后。下半场孙可还曾打进1球被判越位在先,终场前对方17号阿纳温累积两张黄牌下场。主场2∶0战胜武里南联队,舜天取得了亚冠联赛参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目前舜天3战积4分,跃居E组第二。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处于试探阶段,攻防节奏并不快。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火药味逐渐浓烈起来,第23分钟,舜天前场发动进攻,孙可接陆博飞直塞禁区线上右脚外脚背铲射,对方门将反应迅速将球扑住。第28分钟,姜嘉骏接队友横传后禁区外右脚远射,对方门将再度将球没收。

  比赛进行到30分钟,舜天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真正能形成破门的机会并不多。第32分钟,舜天后防线造越位失误,布斯托斯接队友长传后形成单刀机会长途奔袭后禁区内左脚打门,好在邓小飞站位合理将球压在身下,舜天逃过一劫。第35分钟,周云在防守过程中争顶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舜天打破僵局!吉翔突入禁区一脚打门被扑出,球弹到陆博飞脚下,陆博飞禁区外左脚打门建功,舜天1∶0武里南联队。紧接着在第42分钟,舜天再下一城,吉翔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孙可包抄到位头球攻门破网,舜天2∶0武里南联队,这一比分也维持到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向对方球门发起冲击。比分落后的武里南联队下半场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5分钟,前场一系列配合之后布斯托斯禁区外右脚远射,球稍稍偏出球门。1分钟后,舜天前场右路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陆博飞开向禁区,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但最终裁判判罚埃雷尔森在抢球过程中推人犯规。第70分钟,孙可还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之后双方均进行了人员调整,试图利用最后的时间有所斩获,但双方的体能也都有些下降。第88分钟,任航制造阿纳温犯规,阿纳温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比赛结束,江苏舜天主场2∶0战胜来访的泰国武里南联队。

  当天另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以0∶0与乌兹别克斯坦劲旅本尤德科握手言和。小组三轮后,双方同为1胜2平积5分。

  (搜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