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巴里奥斯中横梁 恒大猛攻暂0-0蒙通联

2013年04月03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点整,2013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赛事继续进行,F小组的广州恒大此轮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泰国球队蒙通联。经过上半时较量,双方战成0-0平。恒大上半场比赛里向对方球门发起猛攻,并获得多次得分良机,巴里奥斯头球甚至击中过横梁,但无奈与进球运无缘,始终未能敲开对方大门。

  亚冠前两轮一胜一平,恒大手握四分领跑F小组。此番主场面对小组垫底的蒙通联,恒大只要全取三分,他们出线的形势将更加有利。但面对着泰国球队,恒大应打起十二分精神,因为上赛季亚冠主场首秀,恒大就曾1-2爆冷不敌另一支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首发方面,伤愈复出的巴里奥斯首发登场。

  比赛开始后,恒大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方球门发起轮番攻势。第2分钟,巴里奥斯边路护球帮助恒大赢得角球,孔卡将球开到门前,张琳芃抢点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已经无能为力,但皮球却被蒙通联门线上的补防的球员顶出,恒大一开场便险些得分。第13分钟,蒙通联获得单刀机会,幸好曾诚及时出击破坏此次攻势。

  蒙通联防守地很深,恒大打得很耐心,通过不停地倒脚来寻觅机会。第16分钟,孔卡发出角球,郜林前点后蹭,后点的金英权得球后冷静地扣过一名后卫,可惜打门被补防后卫挡出。随即穆里奇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稍微偏出球门,恒大的连番攻势险些奏效。第21分钟,恒大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孔卡射向远角,皮球经过急速下坠后偏出球门。第24分钟,郜林禁区里与门将碰撞后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25分钟,孔卡将角球发到前点,巴里奥斯回头望月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回场内。随后恒大继续组织进攻,金英权后点接边路传中,头球攻门顶高。第27分钟,金裕晋禁区前沿犯规,裁判掏出本场比赛首张黄牌,恒大获得一个位置更好的定位球机会,可惜孔卡射门被人墙挡出,郑智外围再射依旧没能穿过人缝。随即孔卡在底线附近将球传到后点,无人盯防的郜林高高跃起,甩头攻门被出击的门将韦拉下意识地伸手打出,恒大再失良机。

  久攻不下的恒大门前突然连续出现险情。第33分钟,蒙通联后场大脚送到前场,曾诚冲出禁区飞身却将球踢空,林茨转身打空门却打在张琳芃腿上弹出。两分钟后,蒙通联又获得单刀机会,幸好曾诚及时出击封堵角度,将射门挡出底线。第38分钟,郜林禁区前沿突然送出分球,孔卡及时插上起右脚打门打得太正,被门将挡出。比赛进入2分钟补时,巴里奥斯禁区外起脚低射,可惜稍稍偏出。上半场最后时刻,蒙通联外围远射,曾诚将球向上了一下,接着单掌将球托出。随即上半时结束,双方半场互交白卷。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37-赵旭日、10-郑智、15-孔卡;11-穆里奇、18-巴里奥斯、29-郜林

  替补:7-冯俊彦、8-秦升、13-唐德超、14-冯仁亮、22-李帅、25-彭欣力、33-荣昊

  蒙通联首发:28-韦拉;40-金裕晋、2-阿迪、3-巴努邦、35-韦拉武;16-扎甲班、19-皮集蓬、20-久罗夫斯基、21-西亚卡、36-萨拉武;9-林茨

  替补:7-达沙功、10-当达、14-西瓦功、18-蒙戈尔、25-提迪攀、29-那帕、39-威沙努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