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国游泳冠军赛|全运会游泳预赛 > 2013游泳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冠军赛第三日孙杨再创佳绩 赵菁虚脱令人忧

2013年04月03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原标题 [冠军赛第三日综述]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3日郑州报道)4月3日,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继续在郑州进行,今天一共进行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仰泳、女子15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这5个项目的决赛争夺,同时男子50米蛙泳、男子200米蝶泳和女子200米自由泳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孙杨依然在200自比赛中强势夺冠,这是他本次冠军赛个人第二块金牌。赵菁在自己的强项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不敌傅园慧,赛后更是一度虚脱被裁判拉出泳池,赛后被送往医务室进行治疗。此外,天津队的庞玟贤、广东队的何健彬、上海队的孙晔分别获得了女子15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

  今晚的比赛在第一项就掀起了小高潮,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的出场让全场观众为之侧目,这次换了一副金色耳机的孙杨霸气亮相,看得出他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伦敦奥运会时他虽然不低法国人阿格内尔,不过还是和宿敌朴泰桓一起站上了亚军领奖台,这一项目虽然不是孙杨的主项,不过他在国内还是没有对手,虽然出发时间他在决赛8名选手排在最末,不过第一个50米转身出他就取得了领先,随后每一次转身都将领先优势扩大。终点触壁时他的夺冠成绩为1分44秒99,这一成绩非常不错,在恢复训练仅1个月的时间下能够游出这样一个成绩看得出孙杨的状态比较理想。亚军的争夺在浙江队汪顺和河北队郝运之间展开,郝运在前100米一直保持对汪顺的压制,不过此后他被汪顺超越,最终汪顺以1分46秒60的成绩获得银牌,郝运夺得铜牌,成绩为1分48秒43。

  女子100米仰泳决赛随后开始,赵菁曾经在上海游泳世锦赛夺得该项目金牌,不过这次比赛她在半决赛排在浙江队傅园慧之后位居第二。决赛开始后赵菁的出发有些慢,落后于傅园慧,50米转身时赵菁没有能够挽回劣势,随后她奋起反击,不过似乎有些后劲不足。最终傅园慧以59秒56的成绩率先触壁,赵菁以1分0秒28的成绩获得银牌,广东队的汪雪儿以1分0秒37获得季军。比赛结束后赵菁一度在泳池内出现虚脱,随后被两名裁判几乎是拖出了泳池,赵菁当即被送往医务室进行吸氧治疗,尽管随后赵菁参加了颁奖典礼,不过看上去情况比较糟糕,湖北队方面表示会在今晚或者明天送赵菁去医院检查才能确定具体情况。

  女子1500米自由泳虽然是长距离项目,不过比赛过程依然激烈异常,天津队的庞玟贤和宁夏队的许丹露向冠军发起了冲击,最终庞玟贤以16分6秒10的成绩夺得冠军,许丹露获得亚军,成绩为16分7秒02,湖南队的李玄旭以16分26秒65的成绩获得铜牌。

  男子100米仰泳冠军被广东队的何健彬获得,成绩为53秒97,辽宁队的程飞轶以54秒06的成绩获得亚军,铜牌被浙江队的徐嘉余摘得,成绩为54秒17。

  女子100米蛙泳前三名依次是上海队的孙晔、江苏队的史婧琳、浙江队的何雨哲获得,三人成绩分别为1分07秒90、1分08秒33、气氛08秒65。

  男子50米蛙泳有16人进入决赛,前三名为北京队的王帅、广州军区李夏延、海军曲敬宇,成绩为27秒99、28秒03、28秒12。

  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黑马频出,实力强劲的上海队没有队员进入前八,辽宁队的邱钰涵、江苏队的沈铎、浙江队的毕易榕位居前三,成绩为1分57秒97、1分58秒68、1分58秒83,叶诗文也参加了这个项目的争夺,最终位居半决赛第四,成绩为1分58秒88。

  男子200米蝶泳也进行了半决赛争夺,河北队的陈寅以1分57秒68的成绩位居首位,山东队陈韦伍以1分57秒84的成绩位居第二,海军的王普东以1分58秒01的成绩位居第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