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佩西8场哑火 弗格森看不懂 德比战放轻松就好

2013年04月04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在斯坦福桥球场0-1负于切尔西后,范佩西在俱乐部的进球荒依旧延续至八场,本来在英超射手榜领跑的他,因为长时间不进球已被利物浦前锋苏亚雷斯超越。范佩西到底怎么啦?相信这是6.59亿曼联球迷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弗格森爵士自己也不清楚,苏格兰人与球迷们一样,只能继续等待范佩西找回进球的感觉。“我从未担心过鲁尼,因为他需要踢比赛,他这个类型的球员一直参加比赛就行了。至于范佩西,我们必须持续观察,因为我们仍然不了解他,他到底是哪种类型的球员呢?”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他在阿森纳效力期间,很明显就踢了一个完整的赛季,所以经历了比赛强度太少了,因此我们不得不继续对他进行观察。丹尼-维尔贝克看起来非常强壮,非常棒,埃尔南德斯亦是如此。”从弗格森爵士的话中不难看出,范佩西在阿森纳期间因为伤病问题让苏格兰人很难看到他完整的踢一个赛季,本赛季荷兰前锋与上赛季差不多全勤,由于参考赛季太少,曼联主帅自然无法给范佩西提供有效的建议。按照英超赛程的安排,本周末曼彻斯特德比再度上演,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曼城。

  目前英超积分榜上的形势极为明朗,曼联以15分领跑,在还剩下八场比赛的情况下,弗格森爵士球队夺得顶级联赛史上第20冠已无悬念,唯一的悬念就是曼联到底提前几轮登基。而曼城目前要做的就是延缓同城死敌曼联登基时间,如果曼联这场比赛获胜,那么他们有机会提前六轮夺冠。大战当前,弗格森爵士表示,球员们都很兴奋,都想参加这场比赛。“很显然,这样的德比战是每个球员都想参加的比赛,过去几个赛季的德比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为重要,所以我们一直在关注他们。”

  弗格森爵士说,“我们在联赛中已经拥有足够的优势,所以我们只需放松心态去比赛就可以了。”本赛季,曼联30场联赛取得25胜,目前以77分领跑,有很大机会破切尔西2004/05赛季创造的95分史上记录。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我们在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但国际比赛日期间是非常困难的,这会影响到未来几周的比赛,上周六我们与桑德兰进行了一场比赛,然后又在周一与切尔西踢了足总杯重赛,之前球都已经踢了两场国际赛事。当然,优秀的球员都是如此,这也意味着我们球员经常要踢国际比赛。”

  与此同时,曼联队长维迪奇也接受了采访,塞尔维亚中后卫表示,这是史上最强的曼联,因为曼联有机会破切尔西在2004/05赛季创造的95分记录。“如果你拥有这样的数据,你可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我认为我们本赛季踢的非常棒,而且取得非常多的进球,当然,有些细节我们还需要改一改,但如果你看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我认为要比其他赛季都要强,这个赛季我们使用了非常多的球员,而且每个球员都发挥出作用,因此这个赛季每个人都有功劳,我们有决心赢得奖杯,不过这需要一场一场来。”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