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女排青年组预赛:天津3-0横扫黑龙江学生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运女排青年组预赛昨天进入第三天,面对派出学生军参赛的黑龙江队,天津队用一场闪电战很快扼杀了比赛悬念,以3:0狂胜过关,三局比赛对手得分甚至都未能超过10分。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全运女排青年组预赛昨天进入第三天,面对派出学生军参赛的黑龙江队,天津队用一场闪电战很快扼杀了比赛悬念,以3:0狂胜过关,三局比赛对手得分甚至都未能超过10分。

  虽然现在天津一、二线队的张晓宇、王宁等人都来自黑龙江齐齐哈尔,但黑龙江队的整体实力却难如人意。此次代表黑龙江参赛的是齐齐哈尔实验中学的队伍,队员都是在校学生,每天训练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实力与其他参赛的专业队相比,差了不止一个档次。昨天的比赛,尽遣主力出战的天津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用时不到一个小时就迅速结束了战斗,三局比分分别为25:10、25:9和25:8。

  “这场比赛我们准备还是相当充分,没有因为对手较弱而有任何松懈,我依然还是要求队员全力以赴,不能放松,要自己跟自己比,每个球都要尽力打出高质量,”赛后,天津队主帅陈友泉对用全部主力打满这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做出了解释,“对手弱一些,我们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让主力阵容多练习打打战术球,为后边的比赛做准备,这也是为什么第二局我们失误偏多的原因。从过程看,我们的战术球组织得还不错,王宁的错位、王媛媛的时间差、于鋆炜和王媛媛的后围绕都配合得很好,包括于鋆炜的后攻也做了尝试,这种在实战中锻炼战术的机会是很难得的。”

  今天,天津队将面对小组出线的主要竞争对手浙江队,对于在硬仗之前打了如此一场没有难度的比赛会不会影响大家的兴奋度,陈友泉倒并不担心,“我从没有过这种担心。平时我对大家在这方面一直有要求,不管对手强弱,都要全力投入认真面对。”今天天津队如果击败浙江队,就将提前两轮锁定出线名额,展望这场关键战役,陈友泉说,“这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浙江队实力很强,她们已经战胜了河南队,面对最强的江苏队虽然1:3输了,但也赢了一局,所以我们还是要多准备困难,做好打拉锯战的准备,全力以赴争取提前拿到出线名额。”

  作者: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4/04/content_6865743.htm report 1259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全运女排青年组预赛昨天进入第三天,面对派出学生军参赛的黑龙江队,天津队用一场闪电战很快扼杀了比赛悬念,以3:0狂胜过关,三局比赛对手得分甚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天津队实现三连胜(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