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谈中超谢车范根 难忘两破国米门盼妻儿重聚

2013年04月04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辽足锋线神射手埃杜
辽足锋线神射手埃杜


  搜狐体育讯 来辽宁宏运队刚刚一个多月,但他仅用三轮时间就收获四个漂亮的进球迅速征服了广大辽沈球迷,他就是今年辽足重金引进的前德甲射手埃杜。在辽足30多天的时间里,这位将罗纳尔多视为自己偶像的球员有何感受,又想对球迷们说些什么呢。央视体育频道的《足球之夜》对埃杜进行了专访。

  埃杜首先谈了自己对中超的感受:“我来中国已经与三支中超球队交过手,尽管进了四个球但我们队只是获得一胜两平的成绩,这三场比赛我还是错了不少可进球的机会。要说比较满意的还是第二轮攻进天津队的那个进球。我是个进球欲望很强的球员,虽然当时背对球门但我已经观察了对方门将当时的位置,所以当肇俊哲把球传给我的时候我已经想好怎么射门了。”

  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给埃杜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无疑是2010-11赛季欧冠1/4决赛,当时还身披德甲球队沙尔克04战袍的埃杜在与国际米兰的交锋中梅开二度。“那是一场很难忘的比赛,赛前所有人都认为我们会被淘汰,但后来我们5-2战胜了对手,我还获得了两个进球,我很享受那个时刻,以至于后来我还时不时回看那场比赛的集锦。”

  埃杜也曾在韩国的水原三星队效力过,埃杜对当时的主教练车范根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让我对足球运动有了更深层面的认识。”可以说当时埃杜成长迅速与车范根的调教不无关系。

  之后埃杜强调家庭对自己是非常重要的,“我不喜欢一个人居住,我现在特别想念我的妻子和儿子,我的妻子是最美丽的妻子,我的儿子是最可爱的儿子,我现在希望她们能尽快来到我的身边,见到他们我会吻她们,给她们一个深深的拥抱。”值得一提的是埃杜先生还特意为这个专访片选择了一曲热情浓烈的背景音乐,也再次让人们感受到了他的与众不同。(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