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13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欧联杯切尔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特斯:早知道托雷斯会进球 必然晋级半决赛

2013年04月05日07: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2012/13赛季的欧联杯1/4决战首回合,切尔西在斯坦福桥3-1击败了来访的喀山鲁宾,首发登场的托雷斯头顶脚踢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摩西则是贡献了一粒非常精彩的抽射,尽管特里送给了喀山鲁宾一个点球机会,让客队从斯坦福桥带走了一粒客场进球,不过面对一周后的次回合较量,主教练贝尼特斯依旧充满信心,他在赛后表示:“我早知道托雷斯能进球,一定能晋级半决赛”。

  贝尼特斯说:“球队取得胜利我当然很高兴,唯一的遗憾之处就是我们在主场丢了一个球,这是很令人失望的,特别是在我们已经控制局面的情况下,瞬间的松懈和精力不集中导致了对手的进球”,对于梅开二度的托雷斯,贝尼特斯更是称赞有加,他说:“我早就说了费尔南多近期的训练状态很好,努力训练就会在赛场上得到回报,我很高兴他在今天有着出色的表现,不仅仅是因为他打入了两个球,更因为他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帮助,我们的整个攻击体系都很出色”。

  从1-0击败曼联到3-1击败喀山鲁宾,切尔西连续取得了两场伟大的胜利,贝尼特斯的轮换政策也非常奏效,对此西班牙人说:“我们并不为了轮换而轮换,轮换的基础是每名球员都拥有比赛的状态,我不会去计较我是轮换了6个球员还是几个,数量不是关键性的,决定比赛的是每名参赛的球员,就像托雷斯,他现在信心十足,更多的进球更能帮助他,我希望他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打入更多的进球,这对他,对球队,对我们争取冠军都是有帮助的”。

  展望一周后的莫斯科之战,贝尼特斯说:“喀山鲁宾有许多优秀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在莫斯科继续今天的发挥,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并且尽可能的限制对手,我们很清楚在莫斯科,他们打入2球并且零封就能淘汰我们,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取得进球,并且我们队自己充满信心,我们一定能晋级半决赛”。

  在斯坦福桥输了个1-3,赛后喀山鲁宾的主教练贝德耶夫很是失望,他说:“我们今天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切尔西在开局阶段打得很出色,然后很快就取得了进球,这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下半场我们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但他们打入了第三个球,切尔西表现出了他们所拥有的最强实力,不过回到莫斯科后一切将变得不同,我们会在第二回合竭尽全力,我们相信自己仍然有机会进入半决赛”。(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