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国安遭遇"夹心战" 斯塔诺见老乡主动套近乎

2013年04月05日1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阳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第4轮的争夺,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和季军,江苏舜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无疑成为焦点战,本周中和下周中,两队分别在主客场对垒各自亚冠小组中的同一个对手,所以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中的“夹心战”,体能对双方都是极大考验,两队或许都将派出轮换阵容出战。

  东欧老乡会面 斯塔诺主动致电“套近乎”

  舜天和国安的这场比赛,也是德拉甘和斯塔诺这对老乡的见面会,去季斯塔诺就带领阿尔滨与老乡过招,一平一负,只不过,一年后已换了东家,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国安对舜天也是一平一负,所以本场比赛对斯塔诺和国安而言,皆为复仇之战。周二,双方刚刚结束了亚冠赛事,舜天主场取得亚冠首胜,国安客场收获一场平局,势头都不错。不过看联赛战绩,显然斯塔诺这个小字辈目前的近况更理想,2胜1平,保持不败,加上亚冠3场,已是6场不败,似乎国安更有底气面对这场比赛。

  周二舜天亚冠赛后,斯塔诺曾主动致电德拉甘,向其表示祝贺,那天也恰逢舜天主帅的生日,“我们确实通了电话,他祝贺了我们的胜利,也交流了一些在中超执教的经验和体会。”德拉甘在回答关于斯塔诺致电内容时说道。对于本场比赛,德拉甘认为还是要踢出主场的气势,“打完泰国球队后,我们就投入到这场对阵北京比赛的准备中,国安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和山东、广州几支球队一样,属于有希望竞争冠军的球队,在主场我们要踢出自己的气势,踢出好的比赛给观众。”

  疲惫之师交战 舜天体能稍占优

  对于两队来说,本战最大的困扰是体能的保证,接连转战亚冠和联赛,都已是疲惫之师,国安在结束上周末和恒大的交手后远赴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挑战本尤德科,打完比赛后于周三晚返回北京,临时下榻在机场附近的酒店中,周四又奔赴南京,可谓劳师远征。长途旅行,对体能是极大的损耗,对此,斯塔诺也坦承连夜奔波确实疲惫,不过,斯帅也表现出其乐观的一面,“愿意享受这种辛苦的烦恼,争取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相对国安连续的客场之旅,江苏舜天就要好的多,这已是舜天连续第3个主场,虽然也是接连作战,但免去长途跋涉之苦,已是幸运,相较国安,确是以逸待劳,此战,舜天体能优势稍稍占优,不过,国安对本尤德科时已经做出轮换,主力卡努特、徐云龙就未随队出征,显然,对此战斯塔诺已做了充分准备,战舜天国安轮休二虎将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

  后防核心停赛存隐忧 舜天阵容或轮换

  上轮中超联赛,舜天后防核心艾雷尔森吃到红牌,本场只能作壁上观,德拉甘也承认艾雷尔森的停赛是一大缺憾,不出意外,中卫第一替补艾志波将和塔季耶夫搭档,后者上赛季伤停阶段也正是艾志波顶替了他。上场亚冠打武里南联,艾志波最后时刻也替补出场,算是找找感觉,德拉甘已经未雨绸缪。不过,缺少“爱神”,舜天的防守质量肯定要打折扣,斯塔诺就认为艾雷尔森的停赛对国安来说是一种优势。

  下周三,舜天就将客战武里南联,双线作战,阵容会否会有调整,对此,德拉甘说道:“比赛多,多线作战,球队不是11人踢比赛,我们有13、14人准备好上场比赛,希望能够得到机会上场比赛的球员充分利用好给他们的机会,我们也要给他们足够的信心。”对阵北京国安,对于舜天的替补们,或将迎来表现的机会,多线作战,轮换阵容已不可避免。

  (搜狐体育 向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