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VS加拉塔萨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球迷火烧伯纳乌 圣卡西?难进皇马大名单!

2013年04月05日14:3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从突厥时代开始,土耳其人就以民风彪悍著称,和平年代,土耳其人在球场上也延续了先辈好狠斗勇的基因。早在欧冠八强抽签结果公布后,《马卡报》就曾警告:“小心土耳其人来袭!”果不其然,皇马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按照欧足联惯例,银河战舰只需为客队提供3500张球票,但事实却是,10000多名土耳其人涌入马德里。虽然最终进入伯纳乌的加拉塔萨雷球迷只有几千人,但就是这几千人的声势却盖过了8万名皇马球迷,近乎疯狂的土耳其人甚至在伯纳乌看台上燃放起了焰火。

  厄齐尔此役首发上场更是引爆了土耳其人的愤怒,在他们看来,身为土耳其后裔的厄齐尔就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叛徒。要知道,厄齐尔不是没有机会为土耳其效力,早在他18岁时,土耳其足协就曾邀请厄齐尔为土耳其队效力,不过,却遭到了后者的拒绝,从那一刻开始,厄齐尔就成了土耳其人的眼中钉。昨日的伯纳乌,每当厄齐尔拿球,嘘声就此起彼伏。好在这不是厄齐尔第一次遭遇“家乡同胞”的嘘声,见惯了大场面的厄齐尔不仅没有被嘘声干扰,反而表现得异常出色。开场仅9分钟,厄齐尔就送出一脚精确得如手术刀般的直塞,C罗舒舒服服形成单刀并将球轻松打进。

  进球后的葡萄牙人朝土耳其球迷看台方向做了一个“冷静”的手势,不过这个举动在激进的土耳其人看来似乎更像是挑衅,当本泽马在第29分钟帮银河战舰把比分扩大为2:0时,土耳其人的怒火被彻底激发。几分钟后,疯狂的土耳其球迷在看台上燃放起了焰火,球场一侧瞬间被红色火焰笼罩。球场内燃放焰火,这是在欧洲任何球场都被明令禁止的行为,不过土耳其人完全无所畏惧。值得庆幸的是,焰火并没有造成任何事故。

  虽然皇马3球完胜加拉塔萨雷,但他们晋级欧冠四强并非一片坦途,土耳其球迷既然都能反客为主火烧伯纳乌,回到伊斯坦布尔的魔鬼客场,又将有怎样的疯狂等待银河战舰呢?洛熙

  近10年来,在银河战舰的历任教练中,敢把卡西利亚斯赶上板凳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是第一个。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加拉塔萨雷,银河战舰首发门将是迭戈·洛佩斯,而缺乏经验的阿丹和费尔南德斯出任替补,圣卡西?甚至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

  穆里尼奥与卡西利亚斯之间关系紧张已不是秘密,之前两人对外还会一致极力否认不和传言。不过,随着皇马在欧冠中的稳定发挥,狂人的腰杆明显愈发强硬,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之前,穆里尼奥公开暗示卡西已伤愈:“他(卡西)训练得很好,他需要继续好好练,等待自己的机会。”可就是一个已经伤愈的卡西,连当替补的机会都被穆里尼奥强硬地剥夺了。

  赛后,西班牙记者直接质问穆里尼奥“你在对待卡西利亚斯时是否一直公平?”对此狂人直接给出了一个很明确的答复:“是的,我是。”面对另一个问题“把卡西排除在外是否对更衣室气氛有负面影响”,狂人更简单地回答道:“不会。”

  穆里尼奥还反击记者称,提及卡西对皇马现任主力门将洛佩斯是不公平的,“我的守门员现在发挥得这么好,只有那些不公平的人才会去批评他。”

  种种迹象表明,穆里尼奥与卡西之间矛盾已有不可调和的趋势,赛季结束后,两者之中走其一似难避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