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泽马欧冠效率史上仅逊3人 曝皇马留他卖烟枪

2013年04月05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如今的本泽马,是个相当奇葩的射手。在法国国家队中,本泽马已经1011分钟没进球了,他连续被本国球迷送上嘘声。在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出场22次只打进8球,场均进球数仅为0.36球。但到了最考验球员含金量的欧冠赛场上,本泽马却总能找准球门的方向。在本赛季7场欧冠中,本泽马打进4球并助攻3次,他平均每场能制造一个进球!

  在皇马3比0大胜加拉塔萨雷之战中,本泽马为皇马打进一球。在加盟皇马之后,本泽马在31场欧冠中打进18球,他和皮里并列排在皇马欧冠历史射手榜第十位。在本泽马的职业生涯中,法国人一共踢了50场欧冠并打进30球。在欧冠联赛历史上,只有3名球员在收获30球时比本泽马用时更少。范尼用了34场比赛,梅西用了48场比赛,而因扎吉则用了49场比赛。尽管在联赛中经常变成笨马,但在欧冠赛场上,本泽马却一直是不可阻挡的奔马。

  本泽马的努力,不但使得皇马基本锁定了欧冠四强门票,同时也使得他自己拿到了下季留队的丹书铁券。据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独家报道称,本泽马下赛季肯定会留在伯纳乌。皇马高层压根就不想卖掉本泽马,在俱乐部领导者看来,本泽马肯定迟早能在伯纳乌取得成功。

  本泽马的留队,本也不是什么秘密。在中锋位置上,皇马今夏将力图引进一名高质量的杀手,阿奎罗、卡瓦尼和法尔考都与白衣军团传出了绯闻。而要引进一名新中锋,首先需要清洗掉一名现有中锋。在本泽马和伊瓜因之间,弗洛伦蒂诺肯定会选择前者。本泽马是弗洛伦蒂诺亲自奔赴里昂敲定的重量级引援,伊瓜因则是佛爷死敌卡尔德隆的得意之作。去年夏天伊瓜因就一度想要离队,穆里尼奥以欧冠加加薪续约为诱饵劝说小烟枪留队。结果大半年过去了,伊瓜因还没看到穆里尼奥许诺的加薪合同,《机密报》不久前就透露阿根廷人去意已决。

  尽管存在着直接竞争关系,但本泽马和伊瓜因的私交却相当不错。“没人喜欢在比赛结束前被换下,每个人都知道问题所在,因为我们俩都要忍受同样的折磨,我们不知道谁会首发。但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他要掌管全队。伊瓜因也进球了,我甚至比我进球更开心,我要祝贺他。三个前锋都进球了,这是个好消息,我们必须继续这样踢下去。要想在欧冠中走下去,必须做到这一点。”本泽马说的相当高风亮节,但留给他支持伊瓜因的时间,也只剩下了最后两个月而已。(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