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2013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乒赛:男单不败女单覆没 6对跨国男双齐进8强

2013年04月05日2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4月5日晚,2013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正赛首日的角逐。男单方面,张继科、马龙、许昕等6位国手两轮保持不败,携手挺进16强。两轮过后,4位中国女单选手却全军覆没。最为引人关注的男双赛场,中国选手参与的6对跨国组合发挥上佳,携手挺进8强。

  男单:两轮9场4-0 6国手不败进16强

  男单今日进行了前两轮角逐。6位参赛国手在首轮打出了5场4-0,马龙直落四局横扫新加坡的郁佳庆,许昕淘汰了中华台北的吴志祺,张继科、王皓、闫安均是战胜了东道主选手,仅老将马林丢掉一局,以4-1击败了新加坡选手马良。

  第二轮,马龙以4-0轻取另一位新加坡选手李虎,许昕4-0(11-7、12-10、11-8、11-9)横扫韩国新星李相秀,张继科以4-1战胜了韩国选手徐正和,老将马琳则以4-0横扫斯洛伐克选手肯纳斯。小将闫安以4-0轻取法国选手莱贝松,王皓则与东道主新秀郑荣实激战6局,以4-2(11-7、11-4、10-12、7-11、11-5、11-4)力克对手晋级,水谷隼、柳承敏等名将也顺利晋级。两轮下来,国手保持不败,其中取得了9场4-0。

  女单:首轮4国手3人晋级 第二轮皆出局

  本次韩国赛,中国女队雪藏了主力,仅派出二线选手参赛,最终4位国手有3人跻身第二轮。刘高阳在首轮以4-1战胜了东道主选手柳恩钟,顾玉婷以4-2力擒另一位东道主选手宋玛银,李佳燚则以4-1淘汰了日本的福冈春菜,聂维却痛失好局,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却遭日本选手藤井宽子逆转,最终3-4惜败。然而三位中国小将却在第二轮全军覆没,刘高阳2-4负于头号种子冯天薇,顾玉婷1-4不敌东道主名将石贺净,李佳燚则被另一位东道主选手田志希淘汰出局,1-4告负。

  双打:6对跨国男双进8强 中国女双一喜一忧

  中国队破天荒地派出6对跨国组合来参加男双角逐。尽管此前从未搭档,但几对跨国组合表现地非常优异,王皓/郑荣实以11-6、11-8、11-3直落三局横扫日本强档水谷隼/岸川圣也,马龙/李廷佑以3-1逆转东道主的丁祥恩/金京民,张继科/徐贤德直落三局横扫俄罗斯组合莱万特索夫/帕伊科夫。

  赵彦来/马琳3-0轻取新加坡组合陈丰/辛朝旭,中韩新星搭档闫安/李相秀则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以3-2大逆转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许昕/马特内则以3-2逆转中国香港组合唐鹏/黄镇廷晋级。1/4决赛,赵彦来/马琳迎战许昕/马特内,王皓/郑荣实对阵闫安/李相秀,张继科/徐贤德则PK俄罗斯组合库兹明/斯卡切科夫,马龙/李廷佑则与新加坡组合杨子/詹健交锋。

  两对中国女双一喜一忧,顾玉婷/李佳燚0-3输给了中华台北组合郑怡静/黄怡桦,刘高阳/聂维则发挥出色,以3-1(11-13、11-6、11-1、11-6)逆转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昂首跻身8强。(搜狐体育 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