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解说:斯塔诺轮换及时 舜天输在失误率太高

2013年04月05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4月5日晚,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舟车劳顿的北京国安,两支劲旅都志在夺取下赛季亚冠门票,因此本场比赛可以看做一场关乎六分的对决。最终,国安凭借格隆的进球一球小胜,艰难的从客场带走三分,魏翊东与商毅在解说过程中多次盛赞国安主帅斯塔诺用兵如神,并直言舜天败在传接球失误率过高。

  众所周知,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的控球能力堪称世界顶级,作为御林军的前场进攻支点,球一旦交到他脚下就如同放进保险箱般万无一失,然而本场比赛,在江苏舜天有针对性的夹抢下,卡努特屡屡失误,魏翊东称赞对手:“前几场比赛从没见过卡努特丢球,可见舜天的逼抢多么有效。”

  比赛二十分钟,格隆在角球进攻中头球攻门打入领先一球。商毅盛赞:“格隆不仅跑动速度快,脚下动作频率也很快,是一流的速度型选手。”魏翊东直言:“埃雷尔森的缺阵对江苏舜天造成巨大损失,如果这个空霸在,格隆恐怕没这么容易抢点成功,此外,舜天首次征战亚冠,双线作战经验不足,体力上恐怕会受到挑战。”

  随后的比赛越发胶着,卡努特在前场控球被舜天队员铲翻,裁判并未出牌。魏翊东认为:“舜天球员的这个铲球动作是不管不顾连人带球一起铲,对于这种鲁莽行为,应该给予黄牌警告。”商毅非常认同魏翊东的观点:“不能只靠球员的自我保护避免受伤。”

  下半场比赛,体力透支,比分领先的御林军选择回收半场防守,舜天大举压上,然而传接球不断地失误让他们并没获得太好的机会。商毅也感叹:“舜天本场失误率实在太高了,一方面与自身实力有关,此外也跟国安高强度的逼抢有关系。”

  本场比赛中,徐云龙老当益壮,表现出众,魏翊东盛赞国安主帅人员调配:“斯塔诺没让徐云龙远征乌兹别克斯坦,就是为了让他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发挥百分之百的实力,通过这一点,也能看出这位主帅的全局掌控力。”同时,曾留学英国的魏翊东表示:“英格兰的俱乐部通常也是这么做的,如果联赛中要面对强敌,主帅通常不会让老将远征欧冠客场。”

  65分钟,比赛出现争议一幕,耶夫蒂奇在与马季奇的一次拼抢后痛苦倒地,现场舜天球迷也以呐喊的方式为耶夫蒂奇鸣不平。商毅和魏翊东在看过慢镜头回放后一致认为,实际上是耶夫蒂奇抬腿过高,做出危险动作,马季奇才是受害者。

  比赛最后十五分钟,周挺仍然频频插上助攻,魏翊东对这位老将不吝美言:“周挺虽然年事已高,但最近几个赛季出勤率非常高,真是潜力无限。”

  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斯塔诺用杨运换下格隆。魏翊东总结:“从68分钟使用第一个换人名额,到第78分钟用完换人名额,斯塔诺的在短时间内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显示了他的果断,同时,斯塔诺通过及时的换人及轮换,让球员在没到体能极限的情况下得到休息。”

  最后时刻,江苏舜天本有机会获得一次角球,然而裁判遗漏了这次判罚,商毅承认这是一次误判,不过裁判在场上无法做到十全十美。最终,北京国安1-0小胜舜天,从客场带走三分。(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