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斯塔诺带队非常出色 舜天上班时踢得差

2013年04月06日03:51
来源:新京报

  凭借格隆的一脚垫射,北京国安在风雨中的南京奥体中心1比0战胜江苏舜天,打破了对手主场连续14场不败金身的同时,创造了双线7场不败的队史最佳开局,并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0分登顶中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塔诺连连摇头说:“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好的开局。”

  回放

  卡努特回首发 助攻格隆绝杀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风一直刮,北京国安客场1比0将江苏舜天拿下。

  国安将士比赛前一天下午才抵达南京,由于江苏出现了H7N9禽流感疫情,国安队除了注意调整队员状态外,还需要特别小心饮食情况。而很多国安球迷也冒着风险前来,并“占领”了客队3个看台。

  比赛开始前,球场下起小雨,虽然不大,但场地出现湿滑情况,有球童进入草皮捡球都滑了个跟头。南京奥体中心内的风也较大,比赛中途甚至刮翻了客队的替补席。

  没有随队出征乌兹别克斯坦的徐云龙和卡努特本场首发,前者力保城门不失,后者在第18分钟头球摆渡,助攻格隆在门前抢点垫射得分。首发阵容中,还出现了年轻小将李提香的身影。此前斯塔诺就表示,双线作战会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对于进球的格隆,斯塔诺认为厄瓜多尔人越踢越聪明,随着比赛进程,会越来越好。

  比赛最后阶段,主队围着国安球门猛攻,但最终没能改写比分。这场胜利,终结了江苏舜天主场连续14场不败的纪录,并帮助国安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领跑中超积分榜。

  帅论

  斯塔诺:没想到开局这么好

  “哦,不不不,完全没想到是这样好的开局。”本场比赛结束后,国安中超3胜1平,亚冠1胜2平,取得7场不败的队史最佳开局,斯塔诺赛后称,此前并未奢望过能有如此梦幻开局。

  比赛开始前,斯塔诺的脸紧绷,如果这场比赛输掉,国安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就将告破。比赛中,他一刻也未坐下,即使比赛最后阶段,他依然挥手示意着队员压到前场。直到终场哨音响起,他才咧嘴大笑,跟旁人击掌庆祝。

  “我向我的队员们表示祝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特别重要。这段时间确实特别艰苦,我要求队员们忘记疲劳,专注于比赛,他们做到了。”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一脸兴奋。“这场比赛我要求队员们打地面球,控制住节奏,节省体能。”比赛中,国安队员始终贯彻此方针,经常在对方前场进行十多次耐心倒脚。

  赛后发布会时间较短,斯塔诺没能回答完所有记者提问,不过他主动留在发布会门口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这样好的开局,让人不禁对国安期待更高,对此斯塔诺称:“不能因为大家有所期待,就让压力变成思想包袱。我确实没想到开局会这么好,希望继续保持。”

  将士 掷界外球腿软 周挺“实在太累”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周挺走向边线罚界外球,裁判示意其快一些,周挺捂着心脏摆摆手,示意太累了。“我真不是装的,到后面真是有点儿挺不住了,实在太累了。”赛后周挺对记者说,这是他最近几年遇到的最魔鬼赛程。

  “哪一场难打?哪一场都不好打啊。”周挺说,主场战恒大,客场打本尤德科、客场打舜天,哪一场都是硬仗,还碰到了一起。然而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3个对手,国安抢下5分,对此周挺说:“虽然我们每场比赛前,都希望能够获胜,但说实话能拿这么多分,真没想到。”比赛进行到尾声,他掷界外球时都有些腿软:“实在太累了。”

  不过尽管再累,队员们还是没忘记走到球迷看台挥手致谢,郎征等球员嘴唇都有些发白。

  下周三,国安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最强对手本尤德科,斯塔诺称,有5天的时间恢复,相信大家能够缓过来。

  对手 德拉甘:斯塔诺带队非常出色

  上赛季,江苏舜天主场0比0战平了帕切科率领的国安,而昨日面对斯塔诺带队的国安,却以0比1落败。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后不禁称赞斯塔诺这位老乡非常出色。

  昨晚赛前,德拉甘率先走出球员通道,坐在教练席上。随后,斯塔诺走进球场后,主动走过去与塞尔维亚老乡握手。而此前德拉甘生日时,斯塔诺还特地从乌兹别克斯坦打长途电话去道贺。

  不过到了球场上,斯塔诺的表现就不再是“谦逊有礼”的晚辈了,他在场边时而示意球员上压,时而示意队员赶快回防,当球员情绪不稳时还不停做手势示意要冷静。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赞扬了这位比自己小20岁的塞尔维亚老乡,“北京国安从开局到现在没输球,证明他带队非常出色。”

  不过德拉甘认为,国安本场比赛并未制造出特别好的机会,只是抓住了一次定位球机会,而且舜天上半时并未发挥出真实水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