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赛前20个小时减重两磅 豪言:我要干掉他

2013年04月06日08:4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摘、戴头盔,一个看似很简单的举动,却将一项运动分为了两个截然相反的世界:戴着头盔的世界叫做业余拳击,摘掉头盔的世界叫做职业拳坛。

  一个戴了近20年头盔的家伙,在4月6日晚上的比赛中将摘掉头盔,在亿万观众的见证下独自走上职业拳击的赛台,这个家伙就是邹市明。《洛奇》第一部(又译:灵与肉)被誉为电影史上最好拳击片,剧中史泰龙(洛奇)与他的教练米奇有一段对话:你的鼻子破了,看上去怎么样?啊哈,这就是进步。

  与洛奇一样,业余拳手邹市明也在向职业拳坛发起冲击。为此,邹市明挥洒着比洛奇更真实的血泪——因为,这不是电影。

  邹市明打拳二十载,终于要摘去枷锁,去触及这项运动最内在的东西。这是他梦想的再次起步,第一滴血由谁得到,重要吗?

  称重仪式异常火爆

  拳手比赛前一天下午都要称体重。称重定在下午3点举行,下午两点半剧场就开放,媒体陆续进场。提前半个小时,并非无聊等待。有专业DJ现场播放动感音乐,不断激发场内观众的肾上腺素。不光有听觉享受,还有视觉享受,三位美丽的拉拉队女孩款款上台,细腰扭得那叫一个活色生香。站在台上摆出POSE,块块腹肌令台下人羡慕不已。半小时后,三位个头更高的拉拉队美女上台,于是新一轮视觉享受开始了。

  邹市明现场脱衣引尖叫

  3点10分,舞台上烟雾四起,巨大的音乐轰鸣声中,现场观众都感受到了金戈铁马、硝烟四起。

  8场比赛16位选手依次上台,现场脱衣称重。多位选手脱衣后露出八块腹肌!令现场尖叫声四起。有金腰带的选手都会由助手携金腰带上场展示,有的选手害羞,称重时要两位助手拉起一条浴巾挡住,有的选手豪放,脱得只剩一条三角内裤,大部分选手都脱到剩一条四角内裤。

  每两位对手称重后都会来一个现场“对眼”。以前经常看到拳击对手互相虎视眈眈的海报,感觉杀气腾腾。可是现场看两个男人脸对脸摆拍,感觉很诡异,经常引起场下笑声。

  邹市明压轴出场,他与墨西哥对手瓦伦祖拉悉数褪去上衣与长裤,引发现场最高潮的欢呼声。瓦伦祖拉率先站上秤,录得111.6磅。而前一天邹市明自己称重为113磅,发现比蝇量级所要求的112磅略重1磅,因此从前晚起停止进食。昨天上秤后,他的体重为111磅,20个小时减重两磅!

  体重轻个子矮都不是问题

  从称重到“对眼”,邹市明非常活跃,频频摆出各种姿势,或者露出杀气,或者彰显自信,但是由于天生一双笑眼,总给人感觉杀气不足,和气有余。而他18岁的对手,动作很少,表情几乎没变过,实在是很酷。

  “减肥”后的邹市明比对手轻了0.6磅,不仅如此,他的个子还比对手矮那么一点。对此邹市明都不担心,豪言:“我要干掉他,因为你不干掉他,他就要干掉你。这个拳台上胜者为王! ”

  邹市明的恩师、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对爱徒充满信心。“他不要去管输赢,如果连这个比赛都打不过的话,进入职业赛一点意义都没有。 ” 晨报澳门4月5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